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做瘦脸大概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6 14:16
瘦脸就是采用吸脂、仪器辅助、削骨和注射等各种医学美容方式,塑造出面部流畅、完美线条,去除多余脂肪,以达到美化面部的目的。

做瘦脸手术方式

  1、除皱瘦型素瘦脸

  a、受术者仰卧位。

  b、注射部位及周围皮肤消毒。

  c、在两侧下颌角处取不同点分别注射除皱瘦型素至肌肉内。

  d、需每隔6个月左右注射一次以保证疗效。

  2、溶脂瘦脸

  a、在做激光注射溶脂前,进行注射药液的过敏反应测试,确定受术人的肥胖类型以便医生对症下药。

  b、开枪射击确定无过敏后,经过严格培训的专业医生会通过专用的消脂枪将溶脂药液缓慢地注射到面部皮下脂肪层,消除脂肪的囤积,促进局部脂肪的活化。

  c、紧肤震动按摩注射后,医生会再次将你的治疗部位消毒,盖上无菌毛巾,结合紧肤仪器进行震动按摩,将使药液均匀的在脂肪层分布,通过震动松解局部的脂肪组织,使脂肪与药液充分融合。

  d、激光照射溶脂,将脂肪细胞作为靶细胞,通过特殊激光的照射使脂肪组织中的微循环毛细血管吸收热能,加速药液反应,使脂肪细胞的细胞膜发生萎缩甚至破裂,脂肪就会自行凋亡代谢出体外。

做瘦脸需要多少钱

  参考价格:私立医院:780-1980元/次;公立医院:780-1970元/次

  不过具体费用很难确定的,因为每个人的条件不同而造成个体差异,费用会有所不同。正规的医疗机构,先进的设备,雄厚的医师团队都是手术效果好的必备的条件的,所以一定要慎重的选择。

做瘦脸有哪些注意事项

  1、预知注射部位的皮肤轻微红肿,一般几小时后消退,少数人被注射的部位会有轻微淤血,但很快消失。

  2、4小时到6小时内,较 好不躺下,以免除皱瘦型素流散。

  3、6小时内,不宜洗脸,不要化妆,别好奇或触摸注射部位,不宜运动。

  4、专业性的医生会叫你一星期后复查。

  5、注射后不要按摩局部,疫苗毒素扩散。

  6、注射后一个月内禁止作脸部按摩、热敷、揉搓。

  7、注射后避免吃硬壳类食物;一周内禁食辛辣、海鲜食物、忌烟酒。

  8、早期可有咀嚼无力、酸痛现象。

  9、因为咀嚼习惯,注射后两侧仍会有轻度的不对称。

  10、少数人可能对药物不敏感而导致效果不明显,所以2周后应复诊。

温馨提示:面部瘦脸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 [肌肤提拉]后凹陷的原因和不利影响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多久成活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