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部肌肤去角质的配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6 14:10
大家都知道冬季是一个干燥的季节,不仅脸部肌肤要注重保湿,就连双手的皮肤也是变得干裂粗糙,及时涂抹护手霜,可以有效滋润双手,然而,双手皮肤的角质如果堆积太多,就很容易出现倒刺和老茧,涂再多的护手霜也是无济于事的。因此,你还需要经常为手部皮肤去除角质,如何正确地为手部肌肤去角质呢?

几种DIY手部肌肤去角质配方

  1、DIY砂糖去角质

  为手部肌肤去角质,美眉们可以选择砂糖为原材料,将适量的砂糖与蜂蜜混合,待砂糖半溶解后,涂抹在双手,并不停地按摩揉搓,不要太用力哦,轻柔按摩,五分钟后,用温水把双手洗干净。砂糖会轻松将手上的死皮给搓掉,同时,搭配上蜂蜜,还会让双手更加滋润和细嫩。

  2、DIY鸡蛋清去角质

  为手部肌肤去除角质,鸡蛋清也可以做到,将适量的鸡蛋清涂抹在手上,待鸡蛋清变干了之后,再用温水清洗干净,不仅可以让手部的角质一扫而净,而且还可以有效紧致手部肌肤,去除手部的细纹。在鸡蛋清当中加入少量的砂糖,去角质的效果就更好了。

  3、DIY酸奶去角质

  为手部肌肤温和去除角质,酸奶也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将适量的酸奶涂抹在双手上,并进行轻柔的按摩,大约十分钟左右,用温水清洗干净双手,酸奶不仅可以去除手部肌肤多余的角质,而且还能够有效嫩白手部肌肤,常用酸奶按摩双手,手部会避免干燥,非常水润哦!

为手部肌肤去角质需要注意些什么?

  1、事先用温水泡手

  手部肌肤在去角质前,需要用温水先泡一泡,这样可以有效软化角质,再进行去角质的话,就更容易一些,手部皮肤也会变得更加细嫩。

  2、去手部肌肤不宜过于频繁

  为双手皮肤去除角质,可以让双手更加细滑,尤其是在干燥寒冷的冬季,就需要及时去角质和补水来让双手维持细滑水嫩的状态。但是,手部皮肤去角质不宜太频繁,因为我们平时经常会用到双手,双手也是接触外界事物多的部位,如果去角质过于频繁的话,手部皮肤会因为没有了角质层的保护而变得非常脆弱,很容易受到外界的侵害,手部肌肤的水分也会流失过快,起不到保护手部肌肤的作用。每周去一次角质,对于手部皮肤来说是恰当的。

  3、禁止使用烈性的磨砂膏

  什么是烈性的磨砂膏呢?就是去角质的力度非常大,仅一点点的磨砂膏就可以让手部皮肤变得非常脆弱,美眉们为薄弱的手部肌肤去角质,应选择质地温和无刺激的去角质方法,这样对手部肌肤才能够起到保护作用,选对方法去角质很重要哦!

温馨提示: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哦,做好手部的护理是很重要的,注意在去除手部肌肤多余角质的同时,还能够有效嫩滑皮肤,在干燥的冬季也能够让你的双手嫩嫩滑滑的。


       阅读:六步去除粉刺拥有漂亮容颜                                            根据年龄选择合适的防晒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