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珠成形术后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5 11:17
唇部对于女性是很重要的,唇珠成形的手术方法有很多种,它针对唇珠唇峰不美的的唇部畸形进行手术,手术后获得了优美唇形的同时还为自己带来了幸福的生活。那么唇珠成型术完成后的效果怎么样呢?

唇珠成形术后的效果

  手术后的几天可能会有一点点的青肿现象但是在经过好好的护理之后手术将会让你得到一个理想的效果唇珠的成形既给你的美丽性感唇部增添了几分亮色又可改善人们的工作及生活质量增强自信心。唇裂手术效果根据不同的情况会有很大的差异一般都需要2-3次手术的调整才能达到满意的效果手术后尽量恢复唇鼻部的正常外形和功能。

唇珠成形术的手术方法如何选择

  如果唇珠唇峰基本形态不是很完美,可采用此方法:自身脂肪移植或透明质酸注射来达到丰唇珠的目的。自体脂肪移植丰唇珠、唇峰技术是将身体其它部位的脂肪抽吸,注射至唇部并对唇进行塑型,具有损伤小、不留痕迹、无排斥等优点,注射轻便等优点。

  上唇的唇红线呈弓形称为唇弓。在正中线稍低并微向前突起称为人中迹人中切迹。在其两侧的唇弓*高点称为唇峰。上唇正中唇红呈珠状突起,称为唇珠。上唇皮肤表面正中由鼻小柱向下延伸到唇红线的纵行沟称为人中。如果唇珠唇峰基本形态不是很完美,可采用此方法:自身脂肪移植、生物材料充填等。

唇珠成形术后注意事项

  1、口唇部手术后通常3-6天拆线,红唇7天拆线。如创口张力较大可酌情推迟2-3天。

  2、术后应减少口唇部活动,3天内需进流食或补液,常规使用抗生素预防感染。

  3、口唇部整容手术多采用创口暴露法,也可将创口覆盖1-2日后再行暴露,每天用75%的酒精擦拭面1-2次,并涂抗生素软膏,保持局部清洁干净。

温馨提示:唇珠唇峰整形手术适用人群:唇珠唇峰基本形态不是很完美者。唇珠唇峰整形手术所需时间:大约一个小时左右,唇珠唇峰整形手术后恢复时间:24小时左右,保持时间:唇珠唇峰整形手术后10年。

      阅读:唇珠成形术的适应症,有哪些特点        唇珠美观吗,唇珠成形术有什么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