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D埋线拉皮的原理及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5 10:53

除皱的方式有很多种,那么4D埋线拉皮的效果是怎样的呢?4D埋线拉皮的原理是怎样的?4D埋线拉普手术的前后护理事项有哪些呢?


4D埋线拉皮是使用专利的PDO细线,埋入欲拉提的肌肤真皮层内,刺激胶原蛋白及弹力蛋白增生,进而达到使肌肤恢复紧实弹性、同时拉提下垂肌肤的治疗手术方式。 

4D埋线拉皮治疗前后注意事项:

治疗前注意

1. 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人应将症状控制在正常範围内。有凝血异常或正在使用影响凝血功能药物例如维他命E、人蔘、银杏、鱼油等,至少停用叁天再接受4D埋线拉皮治疗。

2. 虽然4D埋线拉皮是微整形的一种,还是需要麻醉。入针处和敏感处会感到疼痛,特别怕痛的人可用睡眠麻醉减少疼痛。一般而言治疗时间不会超过20分鐘,所以麻醉时间很短。

3. 丝线拉皮所用的线材较便宜,有倒钩的线材较昂贵,有倒钩的线价格几乎是无钩丝线的十倍,铃铛线的价格又是双钩线的十倍,所以不要单纯比价格,也不要问医师用了几条线〈一条铃铛线的价格等于100条无钩的丝线〉?而是要看医师的技术、风评和效果来决定。

治疗后注意

1. 4D埋线拉皮后脸部应尽快冰敷或湿敷,以减少肿胀,若有出血点应尽快加压止血以减少瘀青。

2. 4D埋线拉皮后效果马上呈现,但是因为组织反应的关係,一个星期内会比较肿胀。肿胀消除后肌肤就会更为紧緻,凹陷处的纹路就会淡化,整个人看起来更为年轻亮丽。

3. 整体效果约可维持一到两年,若希望效果更持久,可以头一次做完后两个星期再加强一次,或是选用有钩的线材,确保疗效达到两年。

温馨提示:4D埋线拉皮手术的效果是不错的,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4D埋线拉皮术有什么优势          电波拉皮可以做第二次吗,适合哪些部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