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变薄的恢复期是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5 13:20
性感的嘴唇是大多数爱美女性都想拥有的,如果女性嘴唇比例协调,唇缘立体感强,唇红润滑亮丽,无疑会更加提高美丽指数,但是有些朋友嘴唇肥厚,若想达到修正美化的目的,仅通过护肤化妆品是无法掩盖的,这样就要通过厚唇改薄术来完成。

厚唇变薄手术的恢复期

  厚唇变薄手术采用局部麻醉。一般来说,唇部手术一周后拆线,1-2周时间即可恢复。由于嘴唇变薄术的手术切口隐藏在口内,故术后并不留下疤痕。在厚唇变薄术后72小时内多做冰敷,这有助于消肿。为预防感染,还需一天二次在局部涂抹抗生素软膏。

厚唇变薄的医学原理

  厚唇变薄整形手术是帮助嘴唇变薄的快也是有效的一种方法,实际上就是切除嘴唇部位多余的组织,厚唇改薄技术现在有了很大的进步和发展,目前来说已是一般意义上的常规小手术。

厚唇变薄的切口选择

  首先测量出增生过多的部分,并用美蓝标出。再根据受术者的面部情况,根据需切除红唇组织的宽度,在唇红内侧唇粘膜与口腔粘膜的交接处精细设计切口线。为保证术后上唇的唇珠明显,增加美感,切口线应设计成弧形,与上唇的唇弓缘平行,宽度一般4-6毫米,深度不超过6毫米。两条切口的纵切面成70-90度角,切口的两端可适当的延长到颊侧,以免口角出现“猫耳朵”,并保持口角的形态自然。上唇中央唇珠和唇系带间切口或不做切开,以保持明显的唇珠。切除嘴唇组织的宽度,术前应与患者协商并仔细测量,以免造成红唇过薄和唇弓缘向内缩紧畸形。该手术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效果理想。

厚唇改薄手术会反弹吗

  厚唇改薄是不会反弹的,因为去除的组织是不会再长出来的,唇部的组织是特别的好愈合的,术后没有任何的痕迹,而且是终身的效果,所以不用担心。

  厚唇变薄术是对求美者的实际情况先进行术前精细描绘,根据需切除红唇安排的宽度描绘切断,再依照描绘线切开黏膜,楔形加深切断过量切除口轮匝肌,并依照求美者的五官份额描绘出唇部的天然形状。厚唇变薄术后天然和谐,美观大方。

  厚唇变薄术后7天折线,并且厚唇变薄手术没有疤痕,因为厚唇变薄手术切口是在口腔内部,所以厚唇变薄术效果是很理想的,但是厚唇变薄手术效果与手术的医师有很大关系,如果手术的医生具有专业资格且经验丰富,则厚唇变薄的效果则更佳。

温馨提示:口唇部整容手术多采用创口暴露法,也可将创口覆盖1—2日后再行暴露,厚唇改薄术后每天用75%的酒精擦拭创面1—2次,并涂抗生素软膏,保持局部清洁干净。


      阅读:嘴唇太厚怎么办?可不可以整形?           揭秘施尔美厚唇修薄术的步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