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流行漂唇还是纹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5 13:49
很多美女出门前的事情就是涂口红,但是口红多少会不小心添进肚子里,对人身体造成危害,也很麻烦,想着时刻补妆,所以很多聪明的爱美朋友们都选择了纹唇,但纹绣行业的不断发展从纹唇到现在的润唇,很多人都不知道现在流行纹唇好还是漂唇好?

现在流行纹唇好还是漂唇好

  不管是纹唇还是漂唇都是现在比较流行的技术,不同人的体制不一样所以选择的也不一样,纹唇和漂唇都是含技术微整形的项目之一,所以一定要选择有经验的纹绣师,这样才能保证在安全的前提下得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纹唇主要针对唇部因为先天性因素而导致的不整齐或者缺损现象,特别是唇部过厚或者是过薄,其他形态方面还有一定瑕疵,用纹唇的方法可以有效盖过,使得唇部在视觉上达到完美的状态。

  漂唇就是嘴唇的颜色比较深,或者上下唇之间有色差的人,将嘴唇的颜色漂染成自然的淡淡的粉色的过程的。都可以改善先天性唇形不理想,唇峰不明显;唇红线不清楚的,有断裂或缺损者;唇缘严重缺损不齐,唇薄,是非不成比例,因贫血,心脏及循环系统病变而造成的光彩明显暗淡无华这些问题,增加唇的美丽和立体感的。

  漂唇是在纹唇的基础上发展来的,效果比纹唇要好,比纹唇效果自然,要是感觉颜色不适合自己还可以补色,改变唇部颜色。不管是纹唇还是漂唇都是为了达到一个美化唇部的效果,效果都是为了满足美女唇部,所以爱美朋友们都要慎重选择,不管是漂唇还是纹唇只要选择专家,你就成功了一半。

纹唇术的优点

  1、效果持久:纹唇是采用文刺的方法刺破皮肤,用文色液来改变唇部的明暗关系勾画唇线及为唇着色,不会被水和一般物质所溶解,也不会因游泳、出汗等问题消失。

  2、自然完美:纹唇术纹唇自然不夸张且效果持久,纹唇过后轮廓清晰,色泽自然。

  3、安全无痛:纹唇术是现代纹唇技术发展迅速,纹唇的过程中几乎没有痛感,如果术后保护得当,也会避免红肿起泡的现象,一周后自然掉痂,呈现出自然的魅力和风采。

漂唇术的优点

  漂唇简单的说就是采用文刺的方法,刺破的皮肤,用文色液来改变唇部的明暗关系勾画唇线及为唇着色,以达到纠正和美化唇部的效果。它是一种创伤型的文饰,具有不会被水和一般物质所溶解的特点,可以省去每天涂口红的麻烦,而且不会因游泳、出汗等问题而破坏妆容,嘴唇是面部活跃的部分,一个美丽的唇型,对整个五官的美化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通过漂唇既勾勒出永不褪色的唇线又涂上了永不褪色的口红,始终给人一个红唇迷人的形象,因此受到许多上班族女性的青睐。

温馨提示:为了避免风险与遗憾,一定要到较好到专业正规的美容整形机构或者医院,要详细咨询相关美容专家,这样才能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得到我们想要的效果。


    阅读:漂唇后需要多久才可以正常饮食?                 修改唇型手术方法及术后护理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