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纹消除的方式及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5 09:23

肥胖纹是很多人都不喜欢的皱纹,想要消除肥胖纹有哪些方法呢?肥胖纹的去除方式有很多种,例如运动方式或是按摩方式等等,那么这些不同的方法有哪些不同的效果?

 

肥胖纹之运动法

1、颤抖法

两脚踏地与肩同宽,两手自然下垂,两腿微曲,全身松立,眉心舒展,面带微笑,全身做有规律的上下颤抖。是全身性的调理,有助于排出体内的毒素。

2、跑步

采用慢跑,慢跑时,身体上下起伏不要太大,要平缓。调动全身的机理,加快新陈代谢,可以减去体内多余脂肪,淡化出现的肥胖纹。

3、行走

与呼吸相结合,行走不宜过快,行走的时候脚跟先落地,还有强肾固本的作用。上下班的时候,不如尝试着多行走,这样,有利于肥胖纹的消除哦!

肥胖纹之生活法

1、按摩法

每天坚持按摩,可以在有肥胖纹地方配合涂抹按摩乳液或者精油效果更佳,通过双手来按摩采用打圈按摩方式初步按摩结束之用温水把有肥胖纹地方清洗干净涂抹上含有胶原蛋白产品让肌肤慢慢吸收按摩仅能够减少肥胖纹而且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帮助肌肤自我修复。

2、沐浴法

沐浴时,使用柔软的毛刷或天然丝瓜布磨擦肌肤,以刷掉干燥皮屑,可刺激淋巴循环。然后将沐浴乳加一汤匙的浴盐混合在一起,均匀摩擦在皮肤上,臀部的老旧角质在不知不觉中被去除。

肥胖纹之饮食法

1、减少动物性脂肪的摄取

食用过多的奶油或乳酪,不仅易使血液倾向酸性,让人易于疲劳,也会让脂肪囤积于下半身,造成臀部增大,产生伸展纹。

以大豆之类原植物性蛋白质,或是热量低且营养丰富的海鲜为主,可以促进新陈代谢与体内脂肪的消耗。同时,尽量以玉米油、橄榄油与葵花油取代动物性脂肪,它们均含有大量不饱和脂肪酸,能让你兼顾美丽与健康。

2、增强粗纤维素的摄入量

粗纤维具有纤体排毒的功效,因此在平日三餐中应多摄取西芹、南瓜、甘薯与芋头这些富含纤维素的蔬菜,可以促进胃肠蠕动,减少脂肪堆积。另外,多吃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还能增加皮肤的弹性哦。

温馨提示:肥胖纹消除的方式有很多种,那么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妊娠纹的产生过程及预防方式           妊娠纹形成的时间及预防护理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