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唇主要表现在哪些方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5 11:28
口唇的形态因种族、年龄、性别及遗传等因素不同也呈现不同的特征。一般来说,男性口唇肥厚宽大,女性红唇小巧菲薄。如果出现重唇,就应该及时治疗。那么,重唇主要表现在哪些方面?

重唇主要表现在哪些方面

  重唇主要表现为当张口时上唇游离缘出现内外并列互相平行的两层红唇,两层间以或浅或深的明显横沟分界,内层红唇呈较松驰而肥厚的皱襞,并受上唇系带的牵拉而分为左右两半。其中,先天性重唇多发生于上唇,可见上唇有两个唇缘,两唇缘间有横沟。

  而且,重唇主要见于上唇,多在青春期表现明显,质地均与正常无异,少数病人可能有家族史。该畸形对容貌影响很大,在闭口时,畸形不显,开口时,可见两唇缘。在两唇缘间有一横沟,笑时呈现两道清楚的红唇。

重唇整形的术后效果

  先赋性畸形或后天的原因造成的重唇可以通过重唇整形手术来改善。重唇整形手术刚刚几天可能还会有点出血或青肿的现象,但是等到手术恢复后,标准的唇形则将会塑造出来,让你有个性感的小唇部,笑得灿烂和自信。

重唇整形术的副作用

  1、唇珠不显:主要由于手术不当,切除唇珠部位过多的组织,使唇珠不显。预防措施是术前做好设计方案,避免过多切除唇珠部组织。如若发生,可行"V-Y"组织瓣推进法或局部“Z”成形术重建唇珠。

  2、重唇复现:主要由于术前医生未做好手术方案,术中没有准确判断出多余的组织量并恰如其分的切除上唇黏膜及黏液腺组织,导致术后重唇未平复。出现这种现象可在3-6个月后再次行修整术。

温馨提示:重唇整形的棱形切除法切口的操作是比较精细、安全的,术后的效果很理想,成功的机率高。术后要求手术者要做好护理工作,防止切口发生感染。


      阅读:唇外翻矫正手术会出现危险吗            唇外翻怎么做如何进行矫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