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D埋线拉皮的手术优点及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5 10:57

4D埋线拉皮手术是不错的肌肤保养方式,4D埋线拉皮手术的优点有哪些呢?4D埋线拉皮手术的适用部位是怎样的呢?手术的效果如何呢?


4D埋线拉皮的优点:

1. 安全:已获得FDA(食品药品管理局)高安全等级认真,用0.12mm的极细丝施术,几乎没有疤痕,所用极细丝可在人 体内安全分解。

2. 简单:无需切开皮肤或注入脂肪,也能达到拥有弹性皮肤和面部提升的双重效果。

3. 快速:施术时间短,需要30分钟,施术后即可看到效果,之後胶原增生,可达到增强皮肤弹性、改善皱纹、美白等效果。

4. 无痛:术前涂麻醉膏,感觉不到疼痛,不影响日常生活,第二天即可化妆上班。

5. 持续效果长,可维持1-2年。

4D埋线拉皮适用部位

1、全脸拉提回春(抬头纹、皱眉纹、法令纹、泪沟)

2、消除颈纹。

3、脸部下颚线V Line(双下巴)拉提。

4D埋线拉皮的术后保养细节:

1、注射地方避免用力挤压。

2、洗脸勿用力搓揉或摩擦皮肤。

3、若感到不舒服可持续冰敷。

4、术后两周内禁止做脸、去角质、夸张表情(大笑)

5、少部分顾客会出现瘀青现象,约3~7日会消失。

6、配合医疗院所调配的消炎止痛口服药3天。

7、若有其他反应发生请立即回诊。

温馨提示:4D埋线拉皮手术是不错的除皱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时光4D埋线拉皮术有什么优势           电波拉皮可以做第二次吗,适合哪些部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