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自制好用的去皱眼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5 14:43
现代生活中,随着年龄的增大皱纹会越来越多,皱纹的问题严重影响着人们,成为人们非常头痛的问题,面对皱纹问题的困扰,我们通常采用自制除皱眼霜来解决,那么除皱霜都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听专家简单为您介绍一下吧!

一般自制去皱眼霜使用方法

  1、将眼霜纸浸入营养液或消皱液,可使药物营养成分均匀散发,皮肤易于吸收。

  2、使用糊状眼霜粉的护肤品,将眼霜贴在上面,达到保湿美容之功效,消除眼袋眼皱纹。

  3、把液体倒入一个小器皿,然后放入纸膜,用小勺按两下帮助其被充分浸透!

  4、稍等片刻后,取出打开敷脸20分钟,揭下后清水洗净脸部即可。


去皱眼霜的用法

  1、洁面后,用无名指取绿豆大小的眼霜,两个无名指指腹相互揉搓,给眼霜加温,使之更容易被肌肤吸收。

  2、以弹钢琴的方式,均匀地轻轻将眼霜拍打在眼周肌肤上。着重在下眼窝和眼尾至太阳穴的延伸部位多加涂抹。

  3、先从眼部下方,由睛明穴向眼尾轻轻按压。然后从眼部上方,由内向外轻轻按压。

  4、用中指指腹从眉头下方开始,轻轻按压。再沿着眼眶,由内向外轻轻按压。

  5、用中指指尖,轻轻按压鼻翼两旁的迎香穴,促进眼部肌肤的血液循环。

  6、在每周的特别护理中,也可以在步骤里加入眼膜的使用,帮助减缓眼部的压力。


哪些好用的自制眼霜

  1、银耳去皱眼霜:将银耳煮成浓汁,放入冰箱冰镇。每日一次,每次取3—5滴涂于眼角、眼周。有润白去皱、增强皮肤弹性的作用。

  2、苹果去皱眼霜:将苹果切薄片敷在眼部下方,如果先在冰箱里冷藏效果会更好。

  3、丝瓜眼霜:丝瓜事护肤的好原料。取未成熟的丝瓜去皮,去籽,捣成泥,涂在眼部,有抗过敏,洁肤,防皱的效果。

  4、蜂蜜蛋黄眼霜:把一个蛋黄加入一匙蜂蜜调匀,再加两滴橄榄油,有润肤防皱之效,每周可做1-2次。

温馨提醒:女性护肤如果使用化妆水,则需使用可以用于眼部护理、无刺激性的产品。以上的自制除皱眼霜都能够有效的去除皱纹,从而让我们的肌肤变得更美丽,女性们不妨来试试这些好用的去皱眼霜吧。


    阅读:自制美容汤,让身体毒素自己排出来                  美容除皱,自制面膜让皮肤重获新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