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能维持多长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5 09:35
  又扁又平的鼻子总是让我们很自卑,让鼻子变高挺。透明质酸隆鼻能让我们的鼻子变得更高挺,这是所有扁平鼻子的朋友的福音。

  透明质酸隆鼻常见于如今的医学临床上,属于注射隆鼻,依靠一针打入透明质酸来隆鼻,副作用很少,创伤也很小。透明质酸隆鼻的优点是可以立刻见效,透明质酸隆鼻不失为一个好选择,而且透明质酸隆鼻还有另外一个好处就是隆出来的效果自然,神不知鬼不觉,大家只觉得你变美了,却又看不出来是哪里变了。

  但透明质酸隆鼻的保持时间是有限的,而建议咨询的你的隆鼻医生后再做具体的决定,因为手术方案也影响隆鼻的保持时间。

  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透明质酸隆鼻效果能持续多长时间?

  一般来说是6-12个月,这可以算是一个缺点,但是也可以说是一个优点,为什么呢?因为如果你怕手术疼痛和疤痕,你也可以在有了更好的鼻部外观后不用忍受创痛,即使隆鼻的保持时间较短,也可以弥补了。

  至于透明质酸隆鼻有效期一般来说可以维持6到12个月,但是通过多次的注射就可以实现持久的隆鼻效果,而且这种手术的安全是值得肯定的.透明质酸作为填充材料隆高鼻梁、美化鼻部形态.它是目前很受女性朋友欢迎的一种隆鼻手术。它较大的优点就是简单、迅速,并且没有排异性。

  为了使透明质酸隆鼻有效期更长久,我们建议透明质酸注射两到三次。为了手术的效果完美,效果时间更持久,在术后不要曝晒治疗区域于极热状态,如日光浴或日晒或处于极冷处.术后6小时内,请避免接触注射区域。此段时间可轻柔使用水及肥皂清洁,同时轻微的卸妆是可被允许的。

  透明质酸对人体是非常安全的,可以立刻见效,隆鼻后可维持6到12个月,之后会被人体慢慢吸收,不会对人体产生伤害,这种非手术隆鼻方法是值得提倡的。

  我们来具体了解下关于透明质酸隆鼻:

  注射使用的透明质酸是经过纯化的成分,注入后会与人体原有的透明质酸融合,皮肤会膨胀,安全性很高。但是专家指出,在进行透明质酸隆鼻之前一定要和医生认真沟通,跟医生说清楚鼻子的理想高度、宽度等具体形状。

  医生在进行透明质酸隆鼻的时候,通常是把一剂针的剂量分散来打,一个鼻梁可能要打三、四个点。待透明质酸打进之后,医生就会用手帮你塑型。这个时间很重要,要拿捏恰当,一定要在透明质酸变硬前捏形才能达到隆鼻效果。这个过程的非常重要的,就像上帝在造人一样,医生必须要在打进去的透明质酸还没有变硬之前,捏出你想要的形状,而且塑完型之后就可以马上看到成效。因此,医生的审美和手法也是隆出漂亮鼻子的一个很重要的因素。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是如何操作的呢?  透明质酸隆鼻手术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