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会让面部凹陷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5 13:50
你知道我们瘦脸的方法还有种就是去颊脂垫吗?很多人都会选择使用现在的高科技美容技术来改善自己的面部形态,方式也是多样的,那么去颊脂垫会让我们面部凹陷吗?

去颊脂垫会让我们面部凹陷吗

  去颊脂垫一般不会让爱美者的脸凹陷的,一般在做去颊脂垫手术时,医生会凭借爱美者的脸部情况再加上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然后准确判断出需要去除多少量的颊脂垫,这样就可以有效的保证术后的效果,也不会让爱美者的脸在去除颊脂垫之后变凹陷。

  去颊脂垫手术之后,爱美者的脸会在3~4天就会慢慢消肿,在一个星期之后,就会基本恢复原貌。在恢复期间,爱美者一定要做好护理工作,口腔卫生要保持,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这样可以有效保证术后效果。

去颊脂垫瘦脸适合哪些人

  1、双侧脸型不对称者

  一般来说左边和右边的脸型不一样的的话可以选择使用这种方法来瘦脸,比如左边的脸型比右边的稍微肥胖一些。

  2、脸型肥胖者

  这种脸部肥胖的人可以选择使用去除颊脂垫来让自己的脸部变得瘦一些。

  另外,在使用去颊脂垫瘦脸之后,需要注意术后不要做剧烈运动,防止伤口破裂,另外为了防止手术后感染,患者需要每天早、中、晚漱口,保持口腔卫生。

温馨提示:去颊脂垫后恢复包括饮食和活动方面的限制。此外,这些注意事项会有不同,特别是如果脸颊去颊脂垫与其他手术同时施行的话。但是,求美者应该明白,您运用嘴和嘴唇的能力可能会暂时减弱。缝合口内切口的缝线一般在10天左右被吸收。


        阅读: 瘦脸选择去颊脂垫比做吸脂好吗                  去颊脂垫后的瘀斑消退容易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