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阳光整形达人佩佩,快来看看安徽宿州阳光的案例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5 10:54
经常有朋友说,你看起来又胖了,是不是吃得太好了。说的我好心酸,其实我身上没什么肉,就是脸特别显胖,主要原因就是因为我的下巴偏短,咬肌偏大,整体看上去,我的脸就是一块圆圆的肉饼,经常有听朋友说微整形微整形,弄得我好心动,也决定去安徽宿州阳光医疗做一回。

安徽宿州阳光医疗美容门诊部怎么样

  宿州阳光医疗美容门诊部是皖北地区第一家开创纯韩医学整形的领航者,全国医疗整形美容示范机构。我院手术室采用国际先进的无尘、无菌、恒温、恒湿、恒压的国际标准层流净化系统,特聘中韩知名整形专家来院坐诊,引进国外高端整形美容设备,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放心、专业、潮流的整形服务。

  作为皖北地区美容行业的领航者,为了更好地满足于顾客的需求,斥巨资引进国外先进的美容整形设备。宿州阳光致力于用先进的仪器设备,为你打造更高端的美丽。

安徽宿州阳光透明质酸隆下巴+[瘦脸除皱]

  这次做的项目是[瘦脸除皱]透明质酸丰下巴。我的咬肌有点大,不太对称。所以整个脸就像个包子。本来是没想到丰下巴的。想要只打个[瘦脸除皱]。但医生说我这情况,丰个下巴效果会更好。



  想要拥有小V脸一定要有个漂亮尖翘的下巴,一个好看的下巴显得性感又甜美。下巴较短或后缩症状都可用透明质酸注射,并按照每个人的脸型调整设计宽度和长度。[瘦脸除皱],打造V脸线条;透明质酸填充,塑造立体尖翘下巴。完美组合,立现紧致自然小V脸!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