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抽脂术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5 09:24
眼袋是每一个人都排挤的东西,脸上大大的眼袋给人疲惫、没有精神的印象,尤其是爱美的朋友,谈其色变。专家称除了心脏病、眼部有炎症、瘢痕体质、糖尿病高血压即凝血障碍的患者,都可以进行眼袋抽脂术祛除眼袋,那么,眼袋抽脂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眼袋抽脂术后注意事项

  1、虽然眼袋抽脂术后眼睛的视力不受任何影响,但是过多的用眼,不利于消肿,所以,专家建议您要注意减少用眼活动。需要适当休息,避免太劳累,并按医生的指示到医院进行局部清洁,避免用力在眼部揉搓,术后恢复期应避免或减少辛辣饮食。

  2、术后48小时内冰敷可帮助消肿,止痛,一次约15-20分钟左右,不可超过20分钟,冰敷后需休息一个小时,后才可再冰敷,伤口及周围以清水冲洗,洗净后将伤口擦干,涂上药膏即可.保持伤口清洁,勿用手触碰伤口,手术后一周拆线,复原期需二个星期。

  3、不要养成擦眼睛、眯眼睛、眨眼睛的坏习性;阳光剧烈的期间要戴上太阳眼镜。

  4、平时配戴隐形眼镜,不要拉下眼皮,如果想方便地戴上镜片,可轻轻拉高上眼皮。

眼袋抽脂术后反应

  相较于传统内切外切手术,眼袋抽脂去眼袋手术相对传统内切外切手术主要优势效果主要在于不取脂肪,而是将脂肪平铺填充到凹陷睑沟,一举多得地去除眼袋及泪沟等眼部老化症状,术后皮服紧致。

  眼袋抽脂去眼袋术有别于传统去眼袋手术。传统去眼袋手术一般采用切除皮下松弛脂肪的方法,很容易出现凹陷,使人显得衰老,不得不再次进行手术或注射填充。

  眼袋抽脂手术采用眶隔自体脂肪释放转移、均匀分布眼部脂肪,有效平复泪沟、消除眼部脂肪膨隆,让眼部更美、更年轻。另外,因为眶隔脂肪释放去眼袋不取出脂肪,所以不会出现因为脂肪取出过多而形成凹陷的现象。切口隐蔽,恢复快速。

眼袋抽脂术的危害

  1、感染:在手术前有睑缘炎、结膜炎等眼病没有治好的,在手术中没有严格在无菌操作的环境中,在手术伤口进水或者伤口被污染等情况引起的。一旦发生了感染应该有及时的进行引流,清除脓液,并且用抗生素治疗。

  2、下睑外翻:在去眼袋手术后由于水肿淤血的原因,造成了轻度的下睑外翻,不需要特殊的处理,一般在2-3个月就可以自性的恢复正常了。

  严重的外翻,还有可能会拌有慢性结膜炎,而下睑板部分切除,可以造成下睑的缩短,改变眼形,由此看来这种情况还是可以防止的。

  3、血肿:常规的传统手术后血肿的发生率会较高,而激光去眼袋手术后血肿是非常的少见的。轻微的血肿在一周左右就可以吸收了,稍大的血肿可以采取热敷,让它尽快的吸收。

  4、下睑凹陷:这是去眼袋手术的一个并发症,由于眼眶脂肪去除的过多了而导致的,下睑的凹陷主要是发生在颊睑沟的区域,这样的结果就会加重了衰老的样子。这种并发症发生了,可以通过脂肪颗粒的移植填充来矫正的。

  5、矫正的不足或者是过多,效果不理想。

眼袋抽脂的优势

  1、取脂肪、不易反弹——整个手术全程将脂肪从眼部抽出,在局部手术区域内进行微调,创伤更小,术式更安全,把眶脂肪铺展平整。不仅从根本上解决眼袋,而且杜绝反弹的发生。

  2、祛除眼袋矫正、填充下睑泪沟一举两得——在针对下睑沟区明显凹陷者,采用眼袋眶隔脂肪释放术,在保留眶脂肪的基础上,把眶脂肪填充到下睑沟凹陷部位,达到填平下睑沟的目的,从而使眼袋矫正术达到一举两得的效果。这种手术效果持久,而且又很明显,受到很多中年女性的青睐。

  3、改善鼻唇沟——在改善眼袋的同时可以填充鼻唇沟,面部年轻化。

温馨提示:专家建议您要注意减少用眼活动。需要适当休息,避免太劳累,并按医生的指示到医院进行局部清洁。




            阅读:超声波祛眼袋的优势很好           激光祛眼袋的原理及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