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嫩肤会损伤皮肤适合哪些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5 14:10

想要护肤有很多美容护肤的方式,那么做彩光嫩肤的效果是怎样的呢?做彩光嫩肤会损伤肌肤吗?彩光嫩肤的适宜人群有哪些呢?

做彩光嫩肤会损伤皮肤吗?

彩光嫩肤作为一种现代美容技术嫩肤是很安全的,求美者不用担心。因为彩光嫩肤的光子能毫无损伤地穿透皮肤,并被皮肤组织中的色素团及其血管内的血红蛋白优先选择性吸收,在不破坏正常组织细胞的前提下,使扩张的血管、色素团块、色素细胞等被破坏和分解,让脸部真正光滑白皙。

彩光嫩肤能够有效的避免皮肤粗糙、毛孔扩大等副作用的出现,在治疗过程中,激光和彩光协同作用,让色斑爆破成小色素分子,代谢排出体外,轻松解决的各种深浅色素,一举解决皮肤问题。

彩光嫩肤的适宜人群:

1、面部有点状的色素斑,无论是日光性的还是雀斑,通常这些斑给人一种“脏脸”的感觉,尽管常用粉去遮盖,但总也不能遮盖掉。这类人是比较合适做彩光嫩肤的。

2、面部开始出现松弛,细小,出现老年性皮肤改变。这类人也比较适合做彩光嫩肤。

3、想改变皮肤质地,希望皮肤的弹性更好,皮肤更光滑,改善皮肤晦暗的人。

4、面部皮肤粗糙、毛孔扩大、青春痘印记、面部毛细血管扩张的人。

温馨提示:做彩光嫩肤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读:彩光嫩肤的特点和功效有哪些          彩光嫩肤要做几次见效,术后维持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