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频激光除皱的适应症和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5 15:12

射频激光除皱是不错的除皱方式,那么射频激光除皱的适应症有哪些呢?射频激光除皱的手术优势有哪些呢?激光除皱后如何护理呢?


射频激光除皱紧肤适应症:

1、紧肤:紧实面部、颈部松弛下垂的肌肤,提升紧致肌肤;改善模糊不清的面部轮廓;消灭双下巴等。

2、除皱:抬头纹、额头纹、眉间纹、下睑皱纹、鱼尾纹、嘴角纹、唇周皱纹、耳前皱纹等面颈部皱纹。

射频激光除皱紧肤优势:

1、安全无痛

RF射频仪器是目前集合了激光和光子的优势,并消除不良影响,和一般的激光除皱相比较,技术先进,采纳非侵入式治疗,安全无痛,不会摧毁肌肤功能,治疗过程轻松舒适,如同热石推拿般的感觉,轻松除皱。

2、针对性治疗

RF射频仪器独占单、双极设计,治疗更加有针对性,立体除皱。根据个人不同肌肤状态、皱纹深浅采纳不同治疗模式:如关于脸颊部、颈部等皮肤及皮下组织较厚的部位采纳穿透较深的单极治疗;而关于额头、颧骨、眼周及唇周皮肤较薄的部位采纳穿透较浅的双极进行治疗。

3、深层治疗

RF射频是透过皮肤表层,直达真皮层,而传统方法不能直达胶原蛋白所在的真皮层,而RF射频技术经过特点的波长给胶原蛋白加热,真皮胶原蛋白加热后收缩,使皱纹、松弛的皮肤被拉紧从而去除皱纹,恢复年青化。

温馨提示:激光除皱的效果是不错的,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去掉法令纹,去掉法令纹的食疗方法           法 令纹整容的方式及效果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