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抽脂的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5 09:52
眼袋抽脂的效果好不好?眼袋的形成可能是遗传,也有可能是生活工作的压力造成等,再美的眼睛,一旦附上眼袋就都会显得衰老憔悴。重要的也是极易被忽视的就是眼袋对我们健康的影响。眼袋抽脂手术是目前去除眼袋,释放眼袋脂肪的有效方法。

眼袋抽脂的效果

  眼袋抽脂修复眼袋,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不仅不会出现由于脂肪取出过多造成的凹陷现象,就是对那些已经出现的凹陷的患者,也可以进行良好的修复。

  眼袋抽脂是先将眶隔内的脂肪释放出来,将它填塞固定在已经分离好的眶下骨膜上,使凹陷平整,修复加强眶隔筋膜,悬吊松弛的眼轮匝肌到眶骨骨膜上,然后去除多余皮肤。

  眼袋抽脂的效果显着,术后眼睛不会出现变形的现象,更不会出现术后的凹陷,下睑外翻的机率也降至很低,是一种很好的眼袋整形方法。另外,对由于眼袋失败形成的凹陷,也有良好的修复效果。

如何进行眼袋抽脂术

  手术是目前去除眼袋,释放眼袋脂肪的有效方法,能有效彻底的去除眼袋的脂肪,让你眼部恢复美观。通过去眼袋手术,准确切除多余的眼部脂肪和松弛的皮肤组织等,然后进行收紧缝合,能够让眼袋很快消失,起到消除老态、美化眼部的功效,让你眼袋抽脂放,还你美丽有神采的眼睛。

  一般在做去眼袋手术之前,都要进行术前的仔细检查,看看您眼袋类型、脂肪突出部位、眶隔脂肪的分布、皮肤的弹性等情况,再综合考虑手术方案,而在术中一般采用内切口或外切口精准祛除多余组织,准确上提松弛组织,使皮肤变得平展紧致,但是却不会给你留下疤痕,效果自然美观。

眼袋抽脂的创伤更小

  眼袋抽脂不取脂肪、不易反弹:整个手术全程不会将脂肪从眼部抽出,只是在局部手术域内进行微调,创伤更小,术式更安全,把眶脂肪铺展平整,绕过了脂肪切除量不确定的问题。不仅从根本上去除眼袋,而且杜绝反弹的发生。

  而且眼袋抽脂进行祛眼袋矫正、填充下睑泪沟一举两得:在针对下睑沟明显凹陷者,采用眼袋眶隔脂肪释放术,在保留眶脂肪的基础上,把眶脂肪填充到下睑沟凹陷部位,达到填平下睑沟的目的,从而使眼袋矫正术达到一举两得的效果。这种手术效果持久,而且又很明显,受到很多中老年女性的青睐。

  另外,眼袋抽脂术后眼睛不会出现变形的现象,更不会出现眶隔脂肪释放术术后的凹陷,下睑外翻的机率也降至很低,眼袋抽脂是一种很好的眼袋整形方法。眼袋抽脂对由于眼袋失败形成的凹陷,也有良好的修复效果。

眼袋抽脂后要注意的事

  1、术后受术者要保持伤口清洁干燥,防止感染出现。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伤口不能用接触未经消毒的物品,若是伤口上有分泌物,要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2、术后当天尽量平卧休息。可以适当将头部垫高,这样有利于眼部消肿。也可以适当地进行一下冰敷,消肿效果会更好,而且还可以有效地防止淤血的形成。

  3、术后在饮食上要多注意,要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品和水果、蔬菜。避免接触辛辣刺激性食物。

  4、在手术后要尽量避免剧烈运动,避免撞击伤口。手术后若是出现伤口出血不止、裂开、疼痛突然加剧等情况,要及时到医院进行复诊。

温馨提示:眼袋抽脂的效果显着,术后眼睛不会出现变形的现象,更不会出现术后的凹陷,下睑外翻的机率也降至很低。



            阅读:超声波祛眼袋的优势很好           激光祛眼袋的原理及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