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纹唇的危害有哪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5 13:27
纹唇可以有效的美化我们的唇部,是嘴唇性感饱满。然而很多人会担心纹唇会有危害,这是很多爱美女性比较关心的问题。整形美容医院唇部整形医师表示,在纹唇手术前首先要了解纹唇的危害有哪些?

纹唇的危害

  纹唇有一定的局限性,它限制了唇部色泽的变化,且光泽性差,加上这些纹唇液中含有一定的有害原料,长久刺激,易产生不良作用,导致其它病变;纹唇应慎重选择一个医疗设备配套,技术条件完善的医院或美容院进行。以便重新塑造出一个漂亮动人,富有魅力;纹唇使用的器械应严格消毒,避免造成感染及其它传染病,术后应注意抗菌消炎,同时要减少各种刺激。

  此外唇部的组织疏松,纹唇液很容易引起弥散,造成颜色的不均匀,形成斑片状的改变,一旦出现这种情况,则难以纠正;唇部神经末稍及毛细血管丰富,敏感性强,故手术时需进行表面麻醉,以免疼痛时,唇部颤抖影响手术操作。

  激光纹唇的危害较有可能的就是纹唇后唇部过肿,激光纹唇的密度需要5—7万针,如果机器没蘸到色料,会造成无效纹刺过多;唇部过厚过大,褶皱过多;纹唇力度过大,深度过深,年龄大,唇纹深,有的敷完麻药后就肿。

纹唇的步骤

  1、纹唇的步骤首先用剪好的橄榄状脱脂棉片,浸上盐酸肾上腺素盖在术者整个唇上15-20分钟,皮肤完全变白后再敷麻药。麻药生效后,术者会感到嘴唇肿大,为消除术者误会,可给术者一面小镜子让她自己确认嘴唇没变形、没肿大。

  2、其次是纹唇线的时候用滑针的方法,针与皮肤成45度角,操作4-5遍,这样上色效果好。纹唇时,用“网状”针法操作4-5遍,切忌边漂边擦,要让色料有充分的渗透时间,一般在8分钟后用“按”的手法进行擦试。

  3、纹唇术应遵循“宁浅勿深,宁窄勿宽”的原则。纹唇术后唇部不要施放任何药物,受术者应继续口服和静脉注射抗生素3-5天。

  4、纹唇后经常使用棉球浸庆大霉素清洁唇部,这样能加快创面的愈合。纹唇术后,会出现短期唇部不上色现象,这时千万不要用任何方法修饰双唇,1-2个月后唇色会均匀出现,呈现一个自然美丽的双唇。

温馨提示:不管做什么整形手术,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不要因占了一丁点的便宜之心,毁了你一生的健康,凡事还是健康较为重要。

      阅读:漂唇后需要多久才可以正常饮食?                 修改唇型手术方法及术后护理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