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腿部脱毛疗程的决定因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4 13:14
腿上毛长的浓密而长,影响了美观,不论是女人还是男人都一样,随着整形美容技术的进步,人们对脱毛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激光脱毛技术已经越来越被人们所认可。那么,激光腿部脱毛的疗程由什么决定?

激光腿部脱毛的注意事项

  一、因为腿部脱毛需要一定的疗程,建议在夏天来临之前就进行腿部脱毛,那样的话,在夏天就可以展现自己靓丽的双腿了。

  二、注意防晒,被激光脱毛的部位皮肤会比较薄弱敏感,被紫外线照射后容易引起色素沉着。

  三、激光腿部脱毛后,毛孔容易张开,不能用太热的水洗脱过毛的皮肤,且脱毛第一天不能洗澡,避免发炎。

  四、不能吃辛辣的食物,多吃一些含维C的水果和蔬菜。

  五、脱毛后三天内,不宜擦润肤类的保养品。这些护肤品可能会给皮肤带来刺激,引发感染。

激光腿部脱毛的疗程决定因素

  激光腿部脱毛的疗程,主要是根据脱毛面积的大小和不同的部位来决定。有的部位可能毛发粗重一点,疗程也会稍微长一些。一般要有三到五次的治疗时间才能算是一个疗程,这要根据用户自身具体的接受情况和毛发的生长阶段来决定,在经过一个疗程的治疗之后可以有效去除。

  用户在选择激光腿部脱毛的时候,应该先和医生咨询一下腿部脱毛的阶段,在有效的治疗阶段抓紧进行腿部脱毛治疗,激光腿部脱毛一般都会有三到五次的间歇治疗,治疗时间的间隔也因人而异。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毛发旺盛的原因你想知道吗                                      暨南腿上汗毛重怎样方法去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