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变薄术价格一般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4 12:25
性感红唇可以让女性们显得更加的妩媚娇艳、迷人靓丽,但这样的红唇对唇型的要求是很高的,为了能够及时的拥有迷人小巧的嘴唇,有很多的唇部过厚的美眉们会选择厚唇变薄术完美的塑造,那厚唇变薄术价格是多少呢?一起来看看专家做的认真的介绍吧。

厚唇变薄术费用方面详细介绍

  1、厚唇变薄术费用和手术的方式设计有直接关系,根据唇部的形态、五官等等方面专家都会给每个求美者们设计出较完美的手术方式,所以手术的费用也会跟着改变。

  2、厚唇变薄术费用和专家方面有一定的关系,任何一个整容机构都有经验不同、技术不同的专家,越是比较有经验、知名的专家收费就会越高。

  3、厚唇变薄术费用和整容整形机构有明显的关系,整容整形机构是决定手术整体费用重要因素,越是比较上档次、比较有信誉的整容机构收费就会越多。厚唇修薄术单侧的价格一般在2000-3000左右,具体价格以医院为准。

厚唇改变薄术后的护理

  1、厚唇变薄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加压包扎后会出现活动受限,影响讲话和进食,对生活造成暂时的不便,极少数也会出现血肿和感染,为伤口的正常愈合造成障碍。

  2、厚唇变薄术后,应注意保持创面的清洁,按时复诊,清洗创面,口服抗生素预防术后感染,避免碰撞、挤压,不能化妆。

  3、厚唇变薄术后5—7天拆除面部皮肤缝线,口内黏膜上的缝线可任其自行脱落或待两周后在拆除,以免过早拆线而再张口的活动使创口裂开。

厚唇修薄术的优势

  1、美观:厚唇变薄术术前经过精心美学设计,术后不仅厚唇变薄,更变得性感美观。

  2、无痕:厚唇变薄术采用口唇内切口,术后外在无疤痕,自然美观

  3、个性化:厚唇变薄术均根据个人唇形及脸型设计唇部薄厚程度,拥有专属于自己的美丽唇形。

温馨提示:厚唇变薄手术是安全不留疤痕的唇部整形,也不会有并发症,只要选择信得过的正规整形美容医院做厚唇变薄手术,手术后在做好护理,就能拥有性感双唇了。

        阅读:嘴唇太厚怎么办?可不可以整形?           揭秘施尔美厚唇修薄术的步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