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共振吸脂对身体的影响会反弹吗

共振吸脂对身体的影响会反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4 13:23

吸脂减肥是不错的瘦身方式,共振吸脂术鼻传统吸脂术更有效,共振吸脂不会损伤正常的组织。共振吸脂术后也不会反弹。

吸脂减肥术经历了从负压吸引抽脂、电子吸脂到体内体外超声吸脂的过程,由于技术自身的局限性,这些方法对患者都会造成不同程度的损伤,并且效率低、费时长,不容易达到理想效果。

共振吸脂术采用了新的麻醉技术和高科技手段辅助,头能在皮下脂肪内产生机械波,同脂肪组织发生共振。在溶解脂肪的同时,把深解的脂肪细胞吸出体外,大大缩短了手术时间,明显增强了吸脂量,效果优于传统的吸脂手术,特别对腰、臀、腹、腿、背等局部脂肪堆积部位的效果立竿见影,适合局部脂肪堆积的患者,而且术后无疤痕。

为什么“共振吸脂”不损伤正常组织?

因为吸脂限于皮下脂肪层,该层没有大血管和主要神经,因此不会伤及血管和神经,并且“共振吸脂”不需要强力的负压吸脂,加之对吸脂管头进行了网状安全必进,可以有效地保护血管、神经不受损伤。同时脂肪组织被分解后才被吸出,所以术后恢复过程中避免了凹凸不平的现象,使皮肤自然、紧缩不松垂。

为什么“共振吸脂”不反弹?

人的肥胖与消瘦主要由脂肪细胞的数量来决定的。人成年后脂肪细胞的数量基本不变,非手术减肥方法只能暂时改变细胞的体积大小,不能减少细胞的数量,这就是一般减肥后容易反弹的根本原因。共振吸脂减肥可以有效地减少局部脂肪细胞的数量,通过共振吸脂减肥,身体某一部位脂肪细胞减少了50%-70%,吸脂后皮下组织形成的纤维化粘连,也束缚脂肪细胞的增大,避免了反弹。吸脂减肥后,大多数患者不公外形得到必变,不再臃肿,还可以摒除因肥胖带来的疾病和隐患。如冠心病、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等。

温馨提示:共振吸脂是不错的瘦身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产后吸脂的原理及安全性如何           产后吸脂修复的效果及优势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