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纹如何形成有哪些去除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4 16:37

肥胖纹是如何形成的呢?肥胖纹是很多人都会有的,爱美者想要去除肥胖纹,那么有哪些有效的方式呢?肥胖纹去除的效果如何呢?

肥胖纹是怎么形成的

肥胖纹的形成原因包括自身快速肥胖引起的,也有因减肥不当,暴瘦引起,或者是某些疾病造成等,具体表现为:

1、肥胖纹的原因:体重增加过快

如果骨骼和肌肉或脂肪的体积增加过快,超过了皮肤的延长速度,真皮的弹力纤维被拉断,从而就会形成这种肥胖纹。所以,体重增加过快的人就可以看到这种情况。

正确做法:所以,想要预防肥胖纹必须在你能做到的范围内克制体重急剧增长

2、肥胖纹的原因:减肥不当爆瘦

有些人因肥胖却采取了过于激烈或不当的减肥方式,如节食等,使得皮下脂肪突然剧减,导致原已高度扩张的皮肤发生皱缩,因此形成了所谓的肥胖纹。

正确做法:所以,减肥还是循序渐进,若采取激进方式,不仅对健康不利、减肥易反弹,就算瘦下来还会长肥胖纹哦。

3、肥胖纹的原因:生活不规律或睡眠不佳

生活不规律、缺乏睡眠等因素也会直接导致身体内新陈代谢功能紊乱,从而影响其血液循环速度,大大加深了肥胖纹的出现。

正确做法:所以,比较胖的人更应该注重生活规律性和保持良好的睡眠质量,否则不仅会加剧肥胖,还会加深肥胖纹的出现几率。

4、肥胖纹的原因:某些疾病因素

如果若是长期服用糖皮质类固醇激素或某些疾病的影响,如糖尿病、肾上腺皮质功能亢进等,也有可能发生类似皮肤花纹,即肥胖纹的现象。

正确做法:对于这种疾病因素引起的,一般暂时不可用外力因素干预,还是等治好病之后再说。

温馨提示:肥胖纹祛除的方式有很多,爱美者一定要选择合适的方式找到正规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妊娠纹的产生过程及预防方式          妊娠纹形成的时间及预防护理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