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下巴需要多长时间才可以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4 14:20
如今很多爱美者都通过假体隆下巴来改善短下巴的情况,从而使得面部轮廓有所改善,漂亮的人都有一个精致漂亮的下巴,如今隆下巴的出现可以很好的改善我们的脸型。那么,假体隆下巴多久消肿?

假体隆下巴多久消肿

  隆下巴整形手术后,面部会有不同程度的肿胀,一般3至7天逐渐消退,隆下巴术后一周左右即可进行手术拆线,如果有工作需要可以正常上班。对于隆下巴恢复期,要知道手术完全消肿需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三至六个月咬肌由于附着点位置的改变及肌张力的变化,咬肌本身会发生自身重建性萎缩,所以六个月左右时会达到更好的隆下巴整形效果。

  假体隆下巴肿胀后如何更快速的消失呢?预防手术后感染就是一个很重要的环节,一般的手术切口都在口内,所以在手术后我们需要留意口腔内的卫生,在饮食上留意,术后的48小时后不要吃东西,依靠静脉注射来维持。在48小时以后逐渐的开始吃流食、半流食等,过度到正常的吃饭,要留意在这期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品。

假体垫下巴整形的特点

  1、形态自然逼真,根据个性化的下巴塑造方案选择更合适您的下巴假体,垫下巴整形可以雕琢出精致的形状,通过精细的分析与定位达到逼真效果。

  2、采用三维立体法雕刻拟植入的下颏植入体,切口小、剥离位置准确,因而垫下巴整形的创伤很小,恢复也很快,从而有效的达到预期的效果。

  3、个性下巴塑造,专家跟根据对求美者的自身面部条件和个性进行***掌握和挖掘,使您的气质得到延续、美化,垫下巴整形可以将您美的个性部分体现出来。

假体隆下巴后的护理措施

  1、切口在口内,术后的两天内更好不要吃饭,用输液来维持生理需要。注意切口的清洁,饭后一定要漱口。

  2、一定不要让面部受到撞击,避免假体移位。不雅进行剧烈运动以及频繁的咀嚼动作。

  3、有肿胀的情况,这是正常的,一段时间后就会消失。

  4、术后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完全恢复前,更好不要吃过于坚硬的食物。

  假体隆下巴关于一个人的面部特征及脸形可以明显地改善。通常这一假体可以使面部看起来更加平衡,对自己的外貌有更好的感觉,假体隆下巴效果格外明显。

温馨提示:想要做隆下巴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知名有资历的医院,以避免一些意外的发生。如果有什么不适,请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阅读:注射隆下巴会有疤痕吗?               注射隆下巴的材料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