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洗眉的优势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4 13:47
纹眉固然能让女人的眉毛美上增色,但有时候纹的眉毛颜色过重,就会显得眉毛不那么美观了。所以,都会去进行洗眉,而激光洗眉以及好的效果受到大家的喜爱。那么,激光洗眉的优势有哪些?

激光洗眉的优势

  1、激光洗眉后反应小,轻微的肿胀几天内消退。激光洗眉操作简单、方便,容易掌握,恢复快,对正常工作影响小。

  2、激光洗眉可以清除药物或其他方法未能去除的色素,而且手术痛苦很小,绝大多数求美者无需麻醉,仅仅只有轻微的痛感。

  3、激光洗眉不损伤皮肤,毛囊,不产生疤痕,只去除眉毛色素。做完激光洗眉后,眉毛可以恢复到正常情况,而且完美不用担心会留下疤痕。

洗眉的色素受什么影响

  1、纹绣色料的好坏。色料分为:植物色料、复合色料、化工色料。祛除难度由易到难。通常复合色料及化工色料含有铁、铅矿物质,比较易沉着于皮肤深层,因而给治疗带来了困难。

  2、纹色深浅程度。一般而言,纹色深祛除难度大,治疗次数多;纹色浅祛除难度小,治疗次数少。但遇到化工色料的纹身,则无论深浅治疗效果均不太理想。

  3、个人体质差异。这包括年龄、肤质、身体免疫力等各方面因素。

激光洗眉的过程怎么样

  激光洗眉由于是采用的激光方法,没有伤口,而且激光去除色素的过程也非常柔和,不会有疼痛感,更为重要的是,激光不仅仅能去除色素色料,还能同时杀菌,可以有效的防止洗眉术后出现的感染的情况。

  值得大家注意的是,一般洗眉后会出现一段时间的红肿情况,这是正常的反应,不久之后就会自行消失,爱美者不用担心。

  而且,激光洗眉术后恢复快,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生活。激光洗眉过程中几乎没有疼痛,很多爱美者无需麻醉。激光洗眉可以清除药物或其他方法未能去除的色素。激光杀菌,无交叉感染,不需特殊治疗环境。激光洗眉术后反应小,如果有轻微的胀痛,一般在几天之内就能慢慢消失。

激光洗眉术后不会产生后遗症

  激光洗眉方面有其显着的效果和独到的功效。激光作为一种光,由于其特殊的性质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医学的各个领域。正如大家已经了解的,纹眉是人为地通过各种方法使染料的色素颗粒沉积于皮肤的表层而达到美容的效果的。

  这些色素颗粒由于具有特殊的颜色而将吸收特定波长的激光,在激光强大的能量作用下于极短时间内将发生色素颗粒的崩解,被破坏,进而被皮肤自身的代谢系统排除。

  而激光照射的持续时间非常短暂,故不会导致周围正常皮肤组织的损害,术后也不会有后遗症。一般来说,激光洗眉是不会留疤的。

  由于特定波长的激光能通过表皮及真皮层到达病变的色素组织,只对色素颗粒发挥作用,所以皮肤的表皮极少损伤甚至没有损伤,对皮肤的纹理无明显的伤害,因此皮肤上不会留疤痕。

  激光洗眉在治疗纹色很深的组织时,由于黑色素对激光能量的强烈吸收,可能产生较强的色素爆裂并伴随较强声响。较浅表皮的色素因吸收能量会爆出表皮,形成出血点。

温馨提示:激光洗眉可以清除药物或其他方法未能去除的色素,而且手术痛苦很小,绝大多数求美者无需麻醉,仅仅只有轻微的痛感。




          阅读:纹眉的禁忌症,有哪些注意事项            天气热可以做眉毛吗,有啥影响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