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影响了激光洗眉的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4 14:23
什么影响了激光洗眉的效果?很多女性在进行了纹眉之后,因为其他的因素,想要希望将其清洗掉。这样的话,激光洗眉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激光洗眉利用激光对染料的选择性吸收和压力效应,将染料崩解,通过不同途径排出体外,而且不损伤周围正常组织。

影响激光洗眉效果的因素

  1、激光机的能量。能量越大,效果越好,清洗越彻底。现在的专业纹绣激光清洗机,能量低的只有300mj,能量高的达到1000mj。理想的专业纹绣激光清洗剂的能量应该在300-10000mj之间,并可以调节能量大小。

  2、不同的激光颜色也是影响激光洗眉效果的因素之一,不同的颜色需要用不同波长的激光清洗;黑色、青黑色、黛青色的那个用1064纳米波长的激光清洗,低档的激光机只有1064纳米的激光头,所以只能清洗上述这些颜色的纹绣。

  咖啡色、红色、棕色、褐色等其他颜色,需要用532纳米波长的激光清洗,所以,高档的激光机都配有1064纳米和532纳米两种波长的激光头。

  3、影响激光洗眉效果的因素比较明显的一点:激光清洗纯绿色和纯黄色的纹绣效果比较差,往往会残留痕迹。纯绿色和纯黄色的纹绣虽然少见,但要彻底清除纯绿色和纯黄色的纹绣,只能采用手术切除的方法,但手术后有疤痕。

  眉毛切除后形成的疤痕都很细,基本看不出来,重新绣眉或者稍加化妆,就看不出疤痕了。切除纹身后的疤痕,一般都比较宽,在过一段时间以后,可以再次做去除疤痕的手术,用美容外科的方法缝合,这样形成的疤痕就很细了。

激光洗眉不会留疤痕

  激光洗眉由于特定波长的激光能通过表皮及真皮层到达病变的色素组织,只对色素颗粒发挥作用,所以皮肤的表皮极少损伤甚至没有损伤,对皮肤的纹理无明显的伤害。

  因此皮肤上不会留疤痕。不同波长的激光,可以选择性地吸收皮内的黑色、蓝色、绿色、褐色、红色、棕色、黄色等等的色素。用术语来说,叫做“光爆破效应”。

  而且,激光洗眉一般需要3-5次左右可以洗干净,间隔3个月洗一次。激光洗眉后会有一个结痂脱落的过程,大约一周时间左右可以好。正常组织在手术后恢复期15日-1个半月时都会有不同程度的瘢痕增生,体质不好的人会有些印迹,在3个月后瘢痕软化、吸收,印迹淡化了。

  此外,根根据纹眉的色素的深浅,部分过深的纹眉若要彻底洗去,可能要再次激光洗眉,第二次激光治疗应隔开45日以上再进行。

激光洗眉是否可以洗干净呢

  激光洗美是可以洗得干净的,激光洗眉的方法效果是很理想的,激光洗眉利用高科技激光设备,特定的波长照射纹刺部位,使在皮肤内的颜料色素瞬间气化或爆破粉碎,分解成细小的颗粒,经体内吞噬细胞吞噬排出体外,而对周围正常的皮肤和毛发不造成损伤。

  激光洗眉是现在非常安全彻底的一种洗眉方法,激光的热效应能够汽化纹眉部分的色素颗粒,使之被分解、破坏,随后被皮肤本身的代谢系统清除、自然排出体外。

  此外,激光洗眉方便快捷,而且洗得是比较干净,疗效明显,不留疤痕,不过激光洗眉建议分次治疗为宜,二次治疗间隔时间三至六个月。

温馨提示:不同的激光颜色也是影响激光洗眉效果的因素之一,不同的颜色需要用不同波长的激光清洗。




          阅读:纹眉的禁忌症,有哪些注意事项            天气热可以做眉毛吗,有啥影响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