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减肥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4 13:23
有一些朋友在做面部吸脂减肥后会出现面部麻木、皮肤凹凸现象,可是,为什么会这样呢?下面减肥专家为大家讲解些面部吸脂减肥注意事项,希望能够帮助更多吸脂减肥的朋友们健康的减肥。

面部吸脂减肥注意事项有哪些

  1、面部抽脂手术终前要检查吸脂区厚薄是否均匀,适当“找平”。

  2、术面部抽脂手术后加压包扎也要得当,要到位,不要留下创面空腔。

  3、动作要轻柔,同时吸引管要细,尖 端设计要合理,注意无菌操作。

  4、面部脂肪抽吸的技术要求较高,要熟悉局部解剖,注意抽吸层次和方法,不要在皮下脂肪层外抽吸,抽吸在同一平面内均匀用力,不要在同一隧道重复次数过多,或用力过猛,或抽吸频率过快,以免造成皮下某一点皮肤过薄。

面部抽脂的原理

  1、吸除皮下脂肪组织,改善面部形态,达到瘦脸效果。

  2、减少面部重力作用,从而避免面部下垂,使面部感觉年。

  3、吸脂针管刺激皮下组织可促使使成纤维细胞增生,重建血运,皮肤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复皮肤的弹性,促使皮肤收缩,起到瘦脸效果。

  面部抽脂从面部向内依次为皮肤、颊脂垫、腮腺、咀嚼肌及颊面口腔粘膜,在腮腺下方和咀嚼肌中有三叉神经及面部神经的部分纤维穿过,支配着面部的感觉和运动,腮腺管穿行于咀嚼肌中而开口进入颊面口腔粘膜。手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通常是在嘴角粘膜或耳后做一个2mm的小切口插入精细的脂肪抽吸管,均匀地抽吸掉一层脂肪。抽吸脂肪的面积大小和厚度可以在手术之前协商而定。手术之后要包扎一天,需要换药一次。

温馨提示:在选择面部吸脂的手术医生时要特别注意,手术医生要有艺术家的审美观,充分体现出受术者气质形态,还要有高超的手术技巧,以免损伤面颊上的血管和神经。


      阅读:面部吸脂手术失败如何修复               面部吸脂手术的过程详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