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春天整形医疗美容医院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4 14:00
成都市武侯区春天医学美容诊所由国际知名整形美容专家廖建春院长创办于上世纪八十年代中期,是国内很早将美容外科技术引入整复外科的专业机构,通过近三十年的积淀与发展,引进和发明了多项专利技术,受到上级主管部门及广大求美者的广泛好评,医院规模也不断扩大,现已发展成一家占地面积近5000平米,拥有整形美容中心、皮肤美容中心、注射美容中心等科室齐全,专家众多、设备先进的大型专业整形美容医院

  业内流行一句话:“整形的未来在中国,中国的整形看成都,成都的美女爱春天”,成都春天整形美容医院广泛与美国、德国、日本、韩国等世界顶 尖科研院所合作,引进世界排名前五位顶 级整形美容设备30多台(套);拥有由“川内第一博士后”领衔的国内外资 深整形美容专家团队,多位专家具备美国、德国、韩国等知名医科大学授课讲学经验,掌握并引领着国际整形美容技术的发展与方向,是每一位走进春天整形的客户获得先进完美医疗美容服务的有力保障。凭借世 界 级前沿整形理念和 的整形技术,为众多成功人士及演艺明星塑造完美形象,为成都整形冲出亚洲走向世界开创一代先河

  春天整形从创院之初始终坚持“自然和谐之美”,近三十年来,为90,000多名求美者提供了超高技术的整形美容服务,创造了成都整形界诸多蝶变奇迹,创始人廖建春院长更是成为整形行业一代传奇!

  春天整形美容医院已经成为广大爱美人士心中安全、时尚、服务贴心和技术优等的品牌整形机构。在赢得消费者信赖和敬重的同时,行业主管部门对春天整形的爱心整形、技术立院、规范管理和诚信经营也给予充分肯定,国内外的专家学者也纷至沓来,进行学术交流和建立战略合作,春天整形已经以强大的技术优势引领中国整形,成为众多爱美人士心中的圣殿。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