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水光嫩肤]的好处和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4 16:17

打[水光嫩肤]是不错的美容整形方式,打[水光嫩肤]的好处有哪些呢?打[水光嫩肤]可以有效保湿补水,打[水光嫩肤]的功效有哪些呢?打[水光嫩肤]后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打[水光嫩肤]的好处

好处之一:1次[水光嫩肤]=1000次面膜护理

治疗后能使皮肤饱满紧实,从肌肤底部源源不断释放保湿1因子,为肌肤补充水分,时刻保持莹润透亮,定格肌肤年轻态,治疗后让您拥有婴儿般的光滑瓷肌,缺水的根源在于“透明质酸含量减少”,皮肤的保水功能减弱。所以,只有将透明质酸渗透到肌肤深层,才能起到补水保湿效果。1次 相当于500倍水分的透明质酸注入 。

好处之二:保湿补水

1克透明质酸相当于1升的水,水光枪是向皮肤深层补充透明质酸,因此补水效果非常好,且保湿效果持久,令肌肤持久水润光泽。

好处之三:改善肤色

[水光嫩肤]能够刺激肌肤新陈代谢加快,能迅速排出人体内的黑色素,改善暗黄干燥肌肤,提亮肤色,使肌肤光感亮白。

好处之四:收缩毛孔

水光水能够刺激肌肤加速新陈代谢,起到收缩细胞毛孔的效果,令肌肤更加紧致光滑。

好处之五:祛除皱纹

[水光嫩肤]除皱效果非常好,1克透明质酸相当于16倍的胶原蛋白,能将凹陷下垂的肌肤充盈起来,舒展面部细纹以及鱼尾纹,川字纹等,紧致肌肤。

打[水光嫩肤]的注意事项

1.注射前,千万不可去美容院、养生会所等非医疗美容场所做,更不可从网上自行购买所谓的“[水光嫩肤]”来自己注射!

2.此外,目前国内能看到的[水光嫩肤]很多都没有通过药监局审批,提醒大家不宜盲目跟风,一定要擦亮双眼去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咨询详情!

3.注射后,需要禁烟禁酒、避开强烈紫外线、避免蒸桑拿或剧烈运动,同时注意不要用力摩擦注射部位。

4.注射后的很长一段时间,也要注意好好护理哦,不要以为打针了就没事了,护理的好,效果持续的时间也会长。

 温馨提示:打[水光嫩肤]是不错的护肤方式,那么爱美者一定要选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水光嫩肤]效果如何,哪些人不适合[水光嫩肤]            夏天打[水光嫩肤]有影响吗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