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艾美整容面部吸脂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4 11:26
精致的瓜子脸是每个女生都想要的,但是生活中并不是每个人的脸型都是完美的,并且很多人都因为面部脂肪过多肥胖而造成脸大,对于这种情况一般大家都会选择吸脂手术,这也是方便快速的方法。下面我们看看成都艾美整容专家是怎么介绍面部吸脂的。

  成都艾美整形美容医院位于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27号商鼎国际A座806,营业面积超过500平米。设有整形美容外科、中医美容科、明星激光中心、医疗美容心理诊断及辅导、麻醉科、医学检验科等科室;拥有进口多功能麻醉机、吸脂仪、内窥镜、多功能美容仪等一批先进设备。该医院由具有10年整形历史的成都焕颜医疗美容投资集团发起,联合韩国着名整形机构,于2012年共同投资打造,面向全省的中高端医学美容消费群体,品牌影响将有力地辐射全国,为消费者提供国内乃至世界上专业、先进和高端的美容医疗服务。艾美把建设国内乃至世界优等的美容医疗机构品牌作为自己坚持不懈的发展目标,其核心竞争力是雄厚的医学整形及皮肤美容专家资源和医疗服务专业团队的高水平整体素养。

  整形专家介绍吸脂瘦脸对面部脂肪过多的脸型效果相当明显。面部吸脂减肥后不但呈现出了面部曲线美,甚至可以恢复我们皮肤弹性,迅速变成瓜子脸。有人会担心面部吸脂减肥会很疼。吸脂瘦脸手术是在局麻下通过耳后、鼻孔缘切口在皮下脂肪层进行,通过吸除面部皮下脂肪和摘除颊脂垫来改善肥胖的脸型。

那么,面部吸脂后会不会反弹呢?

  反弹的原因1、在医学上,脂肪细胞的数目会增加到到孩提时代为止,此后脂肪细胞就会维持在固定的数量。肥胖是脂肪细胞自身的体积变大引起的。所以面部吸脂减肥减少脂肪细胞后,就算脂肪细胞肥大成2倍,面部抽脂部位肥胖也不会很明显。

  反弹的原因2、面部吸脂减肥过程中,吸脂管会经过脂肪细胞层很多次。吸脂管经过的部位在手术后疤痕组织化而在脂肪细胞层间形成坚固的网膜,就算肥胖,脂肪细胞的体积也受限制。

温馨提示:面部吸脂是有一定的危险性的,所以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性及效果。想要了解更多可以查看成都艾美医疗美容门诊部官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