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刀脸胖的原因及改善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4 14:06

想要瘦脸可以选择超声刀,做超声刀后反而更胖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做超声刀脸胖的原因及改善方式有哪些呢?

做了超声刀脸反而胖了

做了超声刀脸反而胖了,排除水肿因素导致的脸胖,这与爱美者在超声刀术后没有控制好饮食,运动量减少有直接的关系。建议爱美者们首先控制要摄入的热量,然后增大每天的活动量,以此来缓解超声刀做完后面部反而胖了的现象。

做超声刀脸反而胖了可以做瘦脸操

瘦脸操动作一 弹动脸颊

1.吸气,鼓起脸颊,四指分开;

2.以指尖点弹的方式轻轻按压双颊,5秒后呼气放松;

3.重复三次,换另一侧进行。

瘦脸操动作二 横向提升

1.只用一边脸微笑,开始时脸右侧嘴角上扬,用左手从右嘴角自上拉升到脸侧,然后停住;

2.右手将脸部多余的脂肪轻轻地横着拉向右侧的太阳穴(注意要集中精力做);

3.向着太阳穴的部位拉伸,保持30秒后,换另一侧进行。左右脸分别做三组。

瘦脸操动作三 向上提升

1.将双手置于额头上方,两个食指呈V字形;

2.再用中指置于鼻部,提起鼻翼,保持10秒后,随之恢复自然。

3.重复三次效果更好。

做了超声刀脸反而胖了可以运动减肥

有氧运动一周三次或以上

在超声刀做完后的半个月之后,你就可以运动了。为什么要等半个月呢?这是因为超声刀术半个月后皮肤遇到高温环境才不容易感染。爱美者感觉面部在做完超声刀后反而胖了,这说明全身的体质含量都有所上升,可以考虑一周安排三次进行有氧运动, 有氧运动包括快走、慢跑等。

 温馨提示:做超声刀是不错的瘦脸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美容的危害及效果如何          哪些部位是超声刀不能做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