眯眯眼可以做开外眼角手术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4 11:11
每一个爱美的女孩都想要自己的眼睛漂亮,可是现在天生眼睛小的朋友有很多,开眼角可以有效增大眼睛,让你的双眸更加有神韵。所以很多爱美者都喜欢开眼角手术。那么,眯眯眼可以做开外眼角手术吗?

眯眯眼可以做开外眼角手术吗

  眯眯眼是可以做开眼角手术的,开眼角手术按照每个人的内眦不同,从而选择不同的皮肤设计纹路,一般情况下,根据皮瓣整形的原理,改变皱褶的位置,使内侧眼皮的褶缝,形成与双眼皮皱褶一致的方向,让深藏的粉色泪阜精致展现,小眼瞬间放大,从而达到开眼角增大眼睛的目的,降低开眼角风险。

  开眼角手术自同情况下,为了确保其效果,在开眼角修复手术的过程中,医师会特别注意对适应症的把握,不同的情况要选择不同的术式来进行。

  开眼角手术看似简单,其实局部解剖结构复杂,只有清晰掌握手术层次,才不会在开眼角手术中破坏泪小管等精细结构,避免遗留不必要的烦恼。

  另外,开眼角手术和双眼皮同时进行时,充分考虑双眼皮成型对内眼角形态的影响,确保开眼角手术后效果自然和谐。

开外眼角是为了使得眼睛变大吗

  开外眼角(也叫开后眼角)的作用是使眼睛变长,使眼裂增大,增大视野、改善视角,另外,对眼角下垂可以起到改善的作用。

  开外眼角是为了使得眼睛变大的,开外眦就是开外眼角手术,是指为了使眼睛变大的手术。每个人的眼部状况不同,在实行开外眦手术时所采取的方式也有所不同。大部分人在进行开外眦手术的同时,还会选择与双眼皮手术并行,这样可以获得更佳的效果。

  开外眼角也有另外的一个用就是可以矫正眼睑闭合,眼睑闭合不全指的是上下眼睑不能完全闭合,导致部分眼球暴露,又称兔眼。整形外科的开外眼角手术上通常限定在皮肤和肌肉组织层次,许多开外眦手术属于美容外科和眼科的交叉地位。

开外眼角恢复时间

  开眼角手术看似简单,但手术方法的选择、医生缝合技术的高低、受术者的体质都会影响开眼角术后是否形成增生,这种增生现象其实就是增生性瘢痕。

  开眼角手术恢复期的时期,需要休息一周左右,并按医生指示用生理盐水进行局部清洁,避免用力在眼部揉搓,约在开内眼角手术后5天拆线。术后恢复期应避免或减少辛辣饮食。

  开眼角手术恢复期大约在3-4天左右戴框架镜可以见人,7-10天左右完全消肿,一个月基本恢复自然,3-6个月的时间完全恢复,极个别的人恢复时间长一些,需要一年时间。

开外眼角手术的术后护理

  1、开外眼角手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要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2、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3、开外眼角手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尽量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4、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5、手术者一定要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温馨提示:开眼角手术自同情况下,为了确保其效果,在开眼角修复手术的过程中,医师会特别注意对适应症的把握,不同的情况要选择不同的术式来进行。





             阅读:开外眼角疼痛注意什么                       开外眼角费用受到哪些因素影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