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治疗红胎记的效果及疼痛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4 11:14

激光治疗胎记是不错的整形方式,激光治疗的原理有哪些呢?激光治疗红胎记的效果如何?手术疼不疼呢?激光治疗红胎记会留下疤痕吗?

激光治疗的原理是激光仪产生一束高强度的光束。利用激光能量令色素颗粒崩解汽化,封闭血管,再由身体吸收,色素随之消退。由于某一波长的激光只被相应颜色的色素吸收,只有病变的细胞才吸收特定的激光,而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所以不会留下疤痕。

脸上的红胎记十分影响容颜,还会另自己自卑。通过临床治疗上的观察,激光是目前去胎记较好的选择。但是,激光祛除红胎记到底疼不疼呢?

随着激光在医疗领域上的应用,去除红色胎记已不再是件难事。目前,世界上先进的染料脉冲激光和紫翠石激光,可以分别治疗红红色胎记和青红色胎记。这两种激光可选择性地破坏病变组织,且不影响周围邻近的正常皮肤组织,从而取得去除红色胎记,不留瘢痕的理想效果。

在进行激光治疗时,没有痛感,无需麻醉,对小面积病变进行治疗时,病人几乎没有感觉;对大面积病变进行治疗时,可有灼热感。激光祛红色胎记治疗后即可回家,不需要住院。

激光去红色胎记是目前使用广泛的方法,激光是一种高能量强光,具有单色性好、高亮度,高密度、辐射方向性强的特点。激光治疗红色胎记不会留下疤痕,去红色胎记时,没有痛感,无需麻醉,对小面积病变进行治疗时,病人几乎没有感觉;对大面积病变进行治疗时,可有灼热感。

温馨提示:激光治疗红胎记的效果,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红胎记是什么样的,激光治疗安全吗          激光治疗红胎记有哪些优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