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假体取出手术的基本常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4 09:22
  隆鼻假体取出,是指患者因为隆鼻手术造成的鼻外形臃肿、变形、引发后遗症等原因,将隆鼻填充物取出的手术方法。取出隆鼻假体手术前须进行常规鼻部检查,注意清洁。

  取出隆鼻假体手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从鼻孔内缘做切口,做出通往假体处的通道,取出假体,再注射生理盐水于原置假体腔隙进行清洗,之后缝合切口,根据患者情况意愿还可重新设计并植入新的假体材料进行隆鼻。

  恢复周期:

  隆鼻假体取出恢复期应该在3--6个月,但隆鼻假体取出具体恢复要多久与个人体质和护理有关。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没有什么不一样。一些人会暂时觉得鼻梁塌陷一些,那是因为假体长时间压迫软骨。两三个月后人体会自动恢复。

  术前原则:

  在取鼻假体术中,如果盲目采取手术,就可能导致手术的二次失败,因此,取鼻假体术一定要遵循以下原则:

  1、当您的假体取出之后,需要选择一个正确的时间再将假体放入鼻内。

  2进行这项手术时一定要确保假体正确植入到鼻部,而且必须是准确无误的。

  3、手术要植入的假体一定要进行认真的雕刻,用新的假体来矫正原有的缺陷。

  4手术前医生一定要仔细观察患者的鼻部,根据具体的情况找出鼻部的缺陷,然后设计合理的手术方式。

  5、术后一定要注意护理,而且还要注意手术部位的感染。

  假体取出后的注意事项:

  1、隆鼻假体取出后在没有完全消肿的状态下,可能看起来会有点变形,还有点肿胀的感觉,但这是正常状态,因此不必担心。

  2、术后应该按处方服药,因为阿司匹林或含有阿司匹林的感冒药,维生素B可能引起出血,所以不可以在隆鼻假体取出后服用。

  3、隆鼻假体取出后,应该冷敷,大概五天要抬着头,躺着的时候也要在背底下摞上2~3个被,一直斜抬着对快速消肿有帮助。

  4、术后鼻子内侧的结痂或伤口不能强行扯下来或用手触摸。

  5、隆鼻假体取出后如果鼻子内侧出血,可以轻轻擦拭。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隆鼻假体取出的类型有哪些?  取出鼻假体后鼻子会变形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