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后五官会出现下滑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4 14:41
  高挺的鼻子可以让整个脸型五官更加立体,所以假体隆鼻是近来十分受欢迎的。那么假体隆鼻的过程如何?术后会不会出现假体下滑的情况呢?

  在假体隆鼻手术的过程中,医生采用隐蔽的方式,在鼻孔内找一个切口,将整个鼻背剥离出一个腔隙,并将假体植入到求美者的鼻子上面。因为切口在鼻孔里面。

  因此,求美者不需要担心疤痕问题。而且,从外观上看,和普通的鼻子没什么差别。

  假体隆鼻手术让脸型更立体

  一个漂亮的鼻子能使面部轮廓更突出,更立体。因此,求美者不能将鼻子独立出来,必须把它放在面部整体轮廓中考虑。隆鼻的方法有很多——透明质酸隆鼻、自体脂肪隆鼻、假体隆鼻等等,其中,假体隆鼻是很常用的方法之一。

  不少求美者担心会出现假体下滑的情况。为了预防这一现象出现,求美者在没有医生的指导下,不能轻易移动鼻子上的假体。

  若出现假体下滑的情况,应及时到医院请教专业的整形医生。

  出现假体下滑的情况外,有部分求美者会对术后的效果不满意。针对这一情况,求美者可以到医院将假体重新取出,或通过再次手术进行纠正。

  换句话说,假体隆鼻是一项几乎可以完全恢复原样的整形手术。但是,相信没有任何一个求美者愿意多次接受修复手术。

  术前注意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详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它身体炎症;

  4、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6、男性要提前一周戒烟。

  术后护理

  1、手术过后需要在伤口上涂抹一些抗生素药物,手术后不需对伤口孔明写哦美好包扎,然伤口自然裸露就可以。术后会出现少量的出血,需要使用消毒纱布轻轻擦去就可以。手术后禁止不干净的东西碰触伤口,以免造成伤口感染影响术后恢复。

  2、手术后三个小时之内伤口就会停止出血。如果停止出血后伤口出现血痂需要要在手术后的两天内用盐水轻轻擦去,擦拭过后再涂抹上少量的药膏使伤口保持干燥,接下来需要要等待伤口自动愈合即可,一般手术过后五到七天即可拆线。

  3、手术过后要采用半卧的姿势进行休息,这样能方便血液循环,加快术后恢复。手术后的第一天不要低头,防止伤口出血。手术后第二天就可以吃一些流食,但是切忌使用一些刺激性食物。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假体隆鼻的费用贵不贵?  假体隆鼻后快速消肿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