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过年有个尖尖的下巴,铜陵晶美下巴整形帮你圆梦2018!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4 10:55
理想的下巴形态不但能够使轮廓分明,五官协调,还能让侧颜更加出众,为此很多爱美者都选择垫下巴手术。但需要注意的是,过长的下巴,同样会对面部带来影响。下巴是决定脸型的重点部位,俏丽精致的下巴为脸型添色,精致的脸庞少不了一个美丽精致的下巴。下面我们来看看铜陵晶美下巴整形的案例吧!

铜陵晶美整形医院怎么样

  铜陵晶美医疗美容有限公司是一所致力于整形美容、学术交流、科学研究于一体的专业化、现代化、国际化的专业医疗美容机构坐落于铜陵市义安区建设路天景庄园(观澜逸品北门对面),占地面积6000平米,下设整形美容、皮肤美容、微整形注射等项目,院内荟萃了数十位整形美容医生,倡导“视手术为艺术”的经营理念超前快速发展。



  铜陵晶美医疗美容以“高品质、高要求、高技术”的服务为支撑,拥有高贵、典雅、艺术美感的超五星级环境和七星服务,着力为求美者营造一个优雅、温馨、闲适的氛围环境营造家居式的医疗体验氛围,让每个求美者都能销售到尊贵轻奢的品质服务。

铜陵晶美下巴整形案例!

  下巴整形是从口腔内做切口,切口位于口腔内下唇粘膜处的颊龈沟部位。将雕刻好的假体植入下巴部位,就可以使下巴更加圆润饱满。



  手术结束后,手术部位要用医用胶布进行固定。和医院工作人员预约好复诊时间后就可以回家了,别忘了拿着医院开的处方到药店买药,遵循医嘱吃药即可。



  术后三个月,妹纸的变化已经非常明显。有了下巴之后整个面部气质立马变得不一样了,并且术后效果非常自然,完全看不出有假体存在的痕迹。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