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水光嫩肤]的效果及手术步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4 15:46

[水光嫩肤]是不错的美容护肤方式,那么打[水光嫩肤]的步骤过程是怎样的呢?打[水光嫩肤]的手术方式及术后的效果是怎样的呢?

打[水光嫩肤]的步骤一:签署手术知情同意书

打[水光嫩肤]要先签署水光治疗知情同意书,这主要是为了让医生和患者信息对等,增加爱美者对于[水光嫩肤]注射后效果的了解。一般[水光嫩肤]注射知情同意书上还会有[水光嫩肤]注射需要注意的事项,爱美者仔细阅读并且认真落实的话,更加有利于[水光嫩肤]注射之后的恢复。

打[水光嫩肤]的步骤二:面部消毒

消毒的这个步骤是特别重要的,是[水光嫩肤]注射后不被感染的重要决定因素。正规医疗机构和医院的消毒措施比较完全,打[水光嫩肤]也是在专门的无菌手术室进行,一般医护人员的无菌意识越强,那么打[水光嫩肤]越不容易受到感染。

打[水光嫩肤]的步骤三:敷表面麻醉

[水光嫩肤]操作的第三个步骤,是医护人员给爱美者面部进行表面麻醉的步骤。敷完麻药之后,个别皮肤比较敏感的爱美者皮肤会有一些发烫,类似于辣辣的感觉,这个时候可以将麻药卸除。这个步骤是为了减少爱美者打[水光嫩肤]时的不适感,好的术前麻醉可以让爱美者在打[水光嫩肤]的时候基本无痛感。

打[水光嫩肤]的步骤四:医生手动注射

敷完麻药之后,医生会根据爱美者额头、眼尾、眼睛下面等部位的细纹来判断是否需要手动注射[水光嫩肤],因为细纹严重的地方依靠[水光嫩肤]一起的注射效果一般,而手动推注射器来注射[水光嫩肤]的话,去除细纹的效果会更好。

打[水光嫩肤]的步骤五:敷医用镇定面膜

打完[水光嫩肤]之后,毛细血管比较发达的爱美者面部出血会比较严重一些,这个时候可以敷上一篇医用的术后镇定面膜。爱美者面部火辣辣的感觉会瞬间随着敷上冰凉的面膜而消退,敷面膜的过程是[水光嫩肤]注射过程中较为舒服的,爱美者好好躺着享受就可以了。

温馨提示:打[水光嫩肤]是不错的美容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水光嫩肤]效果如何,哪些人不适合[水光嫩肤]          夏天打[水光嫩肤]有影响吗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