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底妆的正确步骤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4 14:00
画任何妆容,底妆都是基础,不画好的话有可能会整个妆都毁了。首先要上好隔离霜,其次是上粉底。要知道现在化妆的女生有很多,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知道上底妆的正确步骤有哪些,那么,上底妆的正确步骤有哪些?现在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正确的上底妆步骤

  一、隔离霜

  隔离霜用于调节肌肤油份和水份均衡,使粉底更易上妆,调整肤色,保护肌肤。是上彩妆的基础,因此极为重要。

  1、取绿豆粒大小,放在手背上。

  2、从宽部向窄部,即按脸颊、额头、鼻子、下巴的顺序,按照图示涂开。

  3、在皮脂分泌较多、油亮的T字位和下巴部位,涂上薄薄的一层。

  4、在皮脂分泌较少的眼部周边和一笑就出现的从鼻翼到嘴角的皱纹部位,用粉扑的一角,仔细涂抹。

  二、粉底

  用隔离霜调整肤色,用粉底使肌肤更加透明!为了表现出柔滑均匀、美丽动人的肌肤,选用适合自己肤色的粉底,很重要。

  1、上粉底前先上隔离产品,可以加强粉底的附着力,让浮粉现象大大降低,提高粉底的持久效果。

  2、在涂抹粉底前使用遮瑕产品将肌肤表面细纹填平,令上妆步骤更容易,整体妆容更持久顺滑。

  3、用饰底产品和粉底调和使用,可以减轻粉底的厚重感,让妆容更透明、持久。

  4、选择粉底时,乳霜质地的比粉状质地的更持久,不易脱落。

  5、为了避免油脂轻易浮现引起脱妆,优先选用具有控油成分的饰底产品,避免毛孔出油过盛。

  6、无论你是什么肤质,无油脂粉底都可以使你的肌肤在夏日里自由呼吸。

  7、使用水溶性的润肤乳代替油性的润肤乳,减少油脂的聚集导致脱妆。

  8、防水粉底大多都是油性的,所以油性肌肤只可用于需要的部位,如脸颊部位。


温馨提示:有没有对上述的方法心动呢,这些步骤适合各年龄段的女性朋友,它特别能凸显嘴唇的可爱,化一个性感的妆容出去和男朋友约会,可以迷倒男友哦,也会是你变得更加漂亮有魅力的,不过也要注意唇部的保养。


    阅读:生活彩妆如何能更自然?                                                化妆后变大眼妹妹的秘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