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贴面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1/24 09:512018/01/24 09:51
呆狐网
随着口腔美容技能的发展,想要美白牙齿也有了比较多的方法,例如:洁牙粉、洗牙、冷光美白等等,固然,还有更新的一种美白牙齿修复技能:牙齿贴面!牙齿贴面是什么呢?

牙齿贴面是什么

  牙齿贴面也是一种牙齿美白修复技能,旧是经过在牙齿外表粘贴层正常牙色的材料,从而起到修复牙齿变色、牙齿缺损等不良牙齿,令牙齿变得整齐亮白。

  贴面材质分类:瓷贴面、硬质贴面、树脂贴面;牙齿贴面优势:磨牙量少,可大量保存牙体结构,减轻了传统烤瓷牙对牙齿的损伤;以个人的牙齿色泽做参照,采纳与原有牙体结构相同的材料,牙齿色泽逼真;贴面透光性好、对牙齿刺激性小,不损伤牙龈结构,可减轻口腔疾病的发生。

牙齿贴面修复可以维持的时间

  尽管我们每天都在进行刷牙,做好牙齿的维护,可牙齿终究还是会受到损害。长期抽烟使用含氟量过高的牙膏,也会引起牙齿色素沉着。非常影响一个人的形象和气质,给人留下邋遢的感觉。因此,很多人选择了牙齿贴面修复,其效果非常理想。

  牙齿体面修复是在不磨牙和少磨牙的情况下进行的,是运用黏贴材料,将薄层的修复体固定在牙齿上,从而达到恢复牙齿美观的目的。这种方法不会伤害到牙齿本身的结构组织,同时也减少了岁牙髓的刺激,修复后牙齿看上去更加美观、坚固。具有良好的组织相容性、耐磨,牙齿体面修复后不容易附着菌斑,是非常好的牙齿修复方法。

  牙齿体面修复美白效果非常明显,可根据您的肤质和牙齿的特点选择适合您的颜色,使其看起来更加逼真,完全可以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由于牙齿体面修复采用的材料不同,那么牙齿体面修复维持的时间也就存在区别。

温馨提示:牙齿做贴面修复的效果一般可以维持到五年到十年左右,如果再加上平时养护得当的话,还能将牙齿贴面修复的效果维持到更长的时间,因此,不管有没有做牙齿贴面修复,都应当保养好牙齿。

        阅读:牙齿贴面的维护方法有哪些?           牙齿贴面的制作过程怎么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