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术可能产生的风险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4 11:33

      大部分女性朋友都愿望自身能有一双大而亮的眼睛,然而,现实生活中,并不是每个人都拥有一双美丽的大眼睛。不过,小眼睛的女孩子们也不要没精打采,开外眼角手术可以帮你拥有大眼睛。下面来看看什么是开内眼角手术。


呆狐网


开内眼角手术

  开内眼角手术也叫治疗小眼症。开内眼角手术是眼部整形术是比较复杂的外科手术。因而对开内眼角手术的治疗者的技术请求都是相当高的。开内眼角手术可分为单纯的开内眼角手术和复杂的开内眼手术。

  眼角开大术是一种简单、常用的外眦成形术,它将使睑裂获得持久性放大;但此手术开大水平有限。如外眦切口太大,穹窿部和球结膜的松弛不够,而强行缝合切口,则在眦角开大的区域涌现球结膜外翻的红色边沿,影响外观且产生睑裂闭合不全。单纯的小眼症需要同时进行眼角开大术即可。

开内眼角的风险

  1、内眦瘢痕增生:一般在开内眼角术后3-6个月后会自行变软、变平。如瘢痕增生明显,可遵医嘱做理疗、按摩、外用瘢痕膏等治疗。

  2、赘皮矫正不满意:可于开内眼角术后3-6个月再行手术。

  3、开内眼角后,可能出现皮瓣坏死:皮瓣太薄,缝合张力过紧,肾上腺素用量过大等,是造成皮瓣坏死的主要原因。

  4、感染:开内眼角,一旦发生感染,应及时就医。

温馨提示:开外眼角手术效果与医生的技术有关系,不是必定的。开外眼角手术可以使眼裂增大,对眼角的下垂可以起到帮助性的作用,但意义不是很大。而且切口容易愈合,所以有的效果不是很好。建议去正规医院进行咨询和治疗。


        阅读:做无痕开内眼角手术的疼吗?                       开内眼角后疤痕多久去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