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维美医学美容医院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4 13:49
维美是由“四川名医”、知名皮肤医疗美容专家欧海波先生领衔创办,是四川第一家引进美国领跑的“私家医疗服务标准”和港式“名医诊所”制,提供专业、便捷、高品质、价格合理和负责任的高端综合皮肤医疗美容中心。

  我们的宗旨从建院初始,从未改变——维护您的美丽,更维护您的权益。在温馨的环境中提供个性化的综合性皮肤医疗美容服务,为此,我们一直严格按照国际医疗卫生机构认证联合委员会(JCI)认证评审的核心价值“降低风险、保证安全、确保医疗治疗”进行严格管理。效果很好对症、快速见效、疗效书面承诺。

  基于此,我们率先成为国内较前家、也是唯一一家斥资100万元为消费者专门设立权益保护金的医疗机构。这一保护消费者权益、让消费者放心美、安全美的“维美100万元保护消费者权益先行赔付保证金”,至今一直保持着0投诉、0赔付、0纠纷。

  按照国家新医疗美容机构标准建设,是四川专注色斑皮肤治疗与修复的医学美容机构之一、四川较早的一家胎记特需门诊、四川较早的一家“京沪川胎记专家联盟”,并与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激光美容中心等开展技术合作,拥有独 家Aim祛真皮斑、婴幼儿胎记治疗、难治性鲜红斑痣特诊、特色太田痣治好、一次性祛雀斑、鸡尾酒疗法祛黄褐斑、4周快速祛痘、60秒治好婴幼儿血管瘤、瞬间消红血丝V-star明星全能美肤、Youngstar尊贵嫩肤等十余项知名技术。先后获得“成都具专业影响力皮肤医疗美容机构”、“具消费者信赖的祛斑美肤医疗机构”、“诚信美容整形机构”

  医生团队来自中国早批专业医学美容激光医师、国家项目部及四川省多项皮肤科研学术带头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预防医学学科项目书面评议专家、四川省皮肤防治研究所研究员、主任医师、国家“中英皮肤病”合作项目部学术带头人等,并与北京、上海、广州、中国台湾、美国、以色列等地医学皮肤美容、注射美容、养护专家顾问合作搭建专业技术交流平台。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