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凹陷矫正术怎么做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4 10:09
眼睑凹陷矫正怎么做?眼窝凹陷是面部凹陷的一种表现,会破坏个人的整体美感,医疗技术发达的今天许多人想通过眼睑凹陷矫正让自己的双眼看起来更加灵动迷人。眼睑凹陷矫正术怎么做呢,本来将为您详细讲解。

眼睑凹陷矫正怎么做

  1、运用下睑轮匝肌及上睑轮匝肌共同填充上睑凹陷

  先做下眼袋,按设计线切开皮肤及轮匝肌至睑板,外眦端轮匝肌不切断,提起轮匝肌的深层向眶缘纯性别离。由于睑内眦端向外眦剪开一条松弛的下睑皮肤及轮匝肌,宽度约为5-8mm。

  2、运用上睑轮匝肌及眶隔脂肪填充

  设计重睑线。按重睑线切开皮肤。于睑板前由轮匝肌的外眦端向内眦端游离肌瓣。蒂在内眦。肌瓣的上缘为重睑线的上缘。肌瓣的下缘距睑缘2mm处。一般宽为5-8mm,再于轮匝肌的深层向眶骨剥离至眶骨下缘。

  3、运用眉下软组织填充上睑凹陷,此方法是与切眉术同时进行

  切眉术是为了去除文坏的眉。洗坏的眉及改变眉形。去除鱼尾纹而采取的眉部美容手术方法。先设计需切除的眉形。按设计线切开皮肤至皮下层。将设计线内的皮肤全层剔除。逐层缝合切口。

眼睑凹陷矫正术的步骤

  1、沿角膜缘环形切开球结膜,分离结膜下组织至直肌附丽缘,剪断视神经。压迫止血。

  2、剪附角膜,剜除眼内容,彻底清除色素膜组织。5%碘酊烧灼巩膜内壁,酒精脱碘。自颞上至鼻下斜,剪开巩膜壳,使之成为两个半球形巩膜壳。进一步清除巩膜壳内壁附着的色素膜组织。

  3、羟基磷灰石球植入肌锥腔。

  4、将两个半球形巩膜壳复位间断或连续缝合,并前后重叠覆盖于植入物表面,呈双层巩膜加固。

  5、分层缝合眼球筋膜与球结膜。结膜囊内放置弥补物。

眼睑凹陷矫正术的适应症

  1、真皮脂肪瓣移植术

  适应症:眼球摘出时当即作真皮脂肪瓣,眼球摘出后眼窝凹陷也可作真皮脂肪瓣,但消瘦的患者手术疗效不满意。

  术前准备及麻醉:常规术前准备,真皮脂肪瓣供区常规备皮每天1次,3天。

  2、自体肋软骨球移植术

  适应症:眼球摘出后即刻自体肋软骨球移植,长期眼球摘出后眼窝凹陷也可作自体肋软骨球移植。

  术前准备及麻醉:常规术前准备。结膜囊细菌培养和抗生素敏感试验,结膜囊内滴入广谱抗生素眼药。术前用生理盐水冲洗结膜囊。手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

  3、眼窝内硅胶球植入术

  适应症:眼球摘出后当时,或眼球摘出后眼窝凹陷二期肌锥腔内硅胶球植入。

眼睑凹陷矫正的术后护理

  1、眼睑凹陷矫正术后要服用两天抗生素预防感染,一般术后5~7天换药,后隔日换药,术后10天拆除缝线,必要时可适当延迟拆线。

  2、眼睑凹陷矫正术术后冰敷,手术处勿碰水,遵照医嘱,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易上火食物、海鲜。

  3、术后两周勿吸烟及压迫,以免降低脂肪存活率;若是以自体脂肪移植者,约两个月后移植的脂肪量稳定。

温馨提示:虽然现在医疗技术发达,但求美者在做眼睑凹陷矫正术前还是要先确认自己是否适合做眼睑凹陷矫正术。



          阅读:自体脂肪矫正眼睑凹陷怎么样                      眼睑凹陷用自体脂肪注射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