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颧骨整形的手术切口和术后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4 11:08

高颧骨的脸型美观度会受影响,那么高颧骨整形是很有必要的,颧骨整形的手术切口是怎样的呢?颧骨整形手术后要如何消肿呢?术后有哪些护理事项呢?

高颧骨会让人显得刻薄,还会导致法令纹更加明显。如果颧骨突出颧骨高,想要面部线条柔和一些,颧骨整形可以做到。颧骨是面颅骨之一,位于面中部前面,眼眶的外下方,菱形,形成面颊部的骨性突起。颧弓位于颅面骨的两侧,呈向外的弓形,颧骨通过与鼻、颞部和颊的关系来影响面部美。

颧骨整形术通过口内切口入路,使用进口的微型电锯将颧弓截断,然后再将颧弓内推移动到正常位置并固定。通常,手术手全麻的情况进行的,一般手术时间大约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左右,术后需要在医院住院两天便于观察。

颧骨整形手术后如何快速消肿呢

术后1天内左右面部需要包扎绷带,3-5天要带头套。术后6小时左右就可以喝水、果汁、牛奶等饮品,次日起可以吃简单的食物。而在一段时间后就会进入消肿期,而多长时间可以消肿就要看你在颧骨整形后的护理了。

不过一般在一周左右,会消肿约50%,过2周左右,受术者就已经没有什么大碍了,若要完全消肿恢复则需要3-6个月,消肿较慢的部位应该是鼻子两侧,有人称为婴儿肥。术后48小时内要冷敷,之后要热敷。

术后前两周张嘴不要太大,之后要多做嘴部运动,白天尽量不要躺着,走动或坐着为好。这些都是你在颧骨整形后需要做的。

温馨提示:颧骨整形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颧骨过高做磨骨瘦脸多久恢复          弄明白这些再去磨骨瘦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