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除红胎记的优势和安全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4 11:18

红胎记是肌肤上的一种缺陷,激光去除红胎记的优势有哪些呢?激光治疗红胎记的安全性如何呢?不同的方式去除胎记的效果如何?

红胎记会随着患者年龄的增长而增长,不但使患者在成长道路上因受到他人的异样眼光和排挤而出现各种心理问题,而且可能出现扩散和恶化,对患者的健康造成不利影响。

激光去胎痣优势:

彻底有效:完全治好胎痣,且术后不复发。

不留疤痕:选择性的破坏病变组织,不影响正常的皮肤组织。

范围广泛:除了常见的胎痣之外,还可以治疗红胎痣和青胎痣。

无疼痛:在进行治疗时,没有很痛的感觉,无需麻醉。

易护理:术后皮肤愈合时间快,但注意不洗、不碰、不暴晒。

激光去红胎记安全吗?

要清楚激光治疗红胎记效果好不好,就得从激光去胎记的治疗原理说起。激光治疗红胎记,主要是利用一种高能调Q激光装置,利用激光照射所产生的热量,可以破坏皮肤中的异常色素细胞或血管,而不伤害正常的表皮细胞和真皮中其他组织,从而有效地去除色斑或血管病变,不留疤痕。

这种方法效果很好,激光治疗红胎记的优点是表浅血管不破坏,其长脉宽的激光能比较缓和地加热各种不同管径的血管,使之凝固,这种平缓加热的过程可大大减少对血管的机械性撕扯,从而避免皮下出血,患者较易接受。

温馨提示:激光治疗红胎记的效果如何,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红胎记是什么样的,激光治疗安全吗          激光治疗红胎记有哪些优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