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底妆的步骤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4 13:57
虽然在现在人人都化妆的时代,但是现在还是有七成的人不会化妆出门,你以为你的真实容貌会是你想象中那样容光焕发吗,不想带着倦容出门,就要好好学学如何运用粉底液,遮瑕膏打造完美底妆。素颜出门对很多人来说是一个挑战,肤色暗黄、痘印、色斑这些问题都让你看起来气色很不好。

正确底妆骤不再以暗淡素颜示人

  那么,一个好看的底妆要怎么才能够打造?很多女生只用粉底或BB霜,却抱怨遮瑕能力不佳,底妆效果不好。其实一个完美的底妆也需要很精细,从遮瑕到打底,高光,虽然只有三步,却不是那么容易做好的。

  一、遮瑕,底妆前的遮瑕步骤是必不可少的,针对黑眼圈、痘印、色斑的遮瑕却不尽相同。像黑眼圈要使用深浅相加的遮瑕方式,而红肿的痘痘则需要使用较深的颜色。

  二、粉底液,遮瑕完毕后就可以上粉底液了,粉底液需使用海绵或粉底刷来均匀涂抹,涂抹时采用点涂的方式,这样不会让遮瑕部位变浅,同时也能够令底妆持久。

  三、高光,为什么有些人的肤色亮亮的,仿佛水光肌一样,但你上了粉底以后却还是很黯哑?原因就在高光。编辑会将高光液和粉底液1:1混合,再点涂在额头、苹果肌、鼻梁、下巴等面部轮廓较突出的地方。

  四、定妆,定妆这步可以根据需要选择,定妆以后皮肤会呈现哑光效果。很多人在涂定妆粉的时候也是胡乱一涂,正确的涂法是拿刷子轻扫在脸部轮廓突出的部位。

  五、腮红,上了底妆脸却惨白是不是很吓人?刷上一点腮红,情况就完全不一样了!腮红的打法也比较多,比较少女的打法是笑起来以打圈的方式刷在苹果肌上,成熟的方式也可以是斜向上打在颧骨下方。

  六、阴影,底妆的后一步是阴影,想要变小脸,打阴影是必不可少,适当扫一些在下颚区域,刷得重了会看起来脏脏的噢!


温馨提示:有没有对上述的方法心动呢,咬唇妆适合任何群体各年龄段的女性朋友,它特别能凸显嘴唇的可爱,化一个性感的咬唇妆出去和男朋友约会,可以迷倒男友哦,也会是你变得更加漂亮有魅力的,不过也要注意唇部的保养。


    阅读:生活彩妆如何能更自然?                                                 化妆后变大眼妹妹的秘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