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修薄术后会有什么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4 11:54
近期,厚唇修薄的术后风险经常被爱美朋友们关注,不要担心,整形美容专家教你如何预防。整形美容专家介绍,厚唇修薄术是一项比较简单的手术项目,但是,也存在一定的风险。那厚唇修薄术后会有什么风险?

厚唇修薄术的原理

  厚唇变薄术是对患者的实际情况先进行术前精细设计,根据需切除红唇组织的宽度设计切口,再按照设计线切开黏膜,楔形加深切口适量切除口轮匝肌,并按照患者的五官比例设计出唇部的自然形态。厚唇变薄术后自然协调,美观大方。

厚唇修薄术后会有什么风险

  唇部变薄术就是在上下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切开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使厚唇改薄,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一般5-7天拆线。而且效果非常理想,切口隐蔽,藏在口内,风险不大。

  从美学上面分析,美丽唇部也是有标准的,形态为上唇较下唇稍薄而又微翘起,上唇较下唇略松且薄,轻轻盖在下唇上,而且与鼻小柱呈90度角。这样的唇部是美丽的,一般情况下,女性上唇厚8mm,下唇厚9mm。唇部变薄术一般无风险,但是以下几点需要注意

厚唇修薄术后注意事项

  1、术区创面可予暴露,每日以75%酒精与3%双氧水涂搽,保持颜面部清洁作好口腔护理。

  2、术后两周内不可吸烟。

  3、术后5—7天拆除面部皮肤缝线,口内黏膜上的缝线可任其自行脱落或待两周后再拆除,以免过早拆线而再张口的活动使创口裂开。

  4、术后应服用抗生素3—5天,防止感染发生。

  5、术后限制下颌骨运动,避免张大口活动,给予管喂流质食物,安抚小儿,防止过分哭闹,以免造成患侧创口裂开。

温馨提示:厚唇修薄后可能会影响日常的进食和说话,但是不要担心,随着伤口的慢慢恢复,这些状况都会自行消失的。

      阅读:嘴唇太厚怎么办?可不可以整形?           揭秘施尔美厚唇修薄术的步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