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共振吸脂的适用范围及护理

共振吸脂的适用范围及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4 13:37

共振吸脂是瘦身的有效方式,共振吸脂的适用范围比较广,那么共振吸脂的手术后护理方式有哪些呢?共振吸脂适合哪些部位的吸脂瘦身呢?

共振吸脂减肥解决了如何有效瘦腰的难题,它安全无损伤,创口仅针眼大小。吸脂部位准确,可自韩式吸脂隆胸动回避肌肉血管、肌腱、神经组织,操作中几乎无出血。适用范围广泛,效果立竿见影。凡脂肪堆积的地方都可以运用吸脂素减肥胶囊共振吸脂术,且吸脂量大,吸脂速度快。腰腹部吸脂减肥医院。

共振吸脂可以对任何部位进行吸脂,在全身皮下脂肪堆大腿吸脂医院积的部位几乎都可以进行吸脂减肥,如:背部、大小腿、腰腹部、下颌部、上臂部、臀部、面部等局部脂臂部吸脂减肥肪堆积部位。腰腹部吸脂减肥医院

共振吸脂手术的术后护理

1.术后应穿吸脂专用弹力紧身衣。紧身衣不仅能够帮助塑形,而且对于术后止血和减轻水肿也有很大作用。

2.术后尽早下地活动,多运动是为了避免水肿,影响伤口的愈合。但是别做积累的运动,避免伤口破裂,以散步为宜。

3.吸脂手术不影响饮食,可按以往的饮食习惯制定食谱,但应该以清淡为主,避免辛辣。

4.术后局部皮肤可有瘀血,属正常现象,约一周后能自然消退。在这个过程当中,可以热敷促进血液循环,但别重压治疗部位。

5.共振吸脂术后应该避免让伤口碰触到硬物或者受到重击,避免伤口破裂出现感染,或者是影响到伤口愈合的进度,留下伤疤等等。

6.等到伤口愈合之后,应该掌握正确的按摩方法并且定时按摩,促进术后剩下的脂肪层能够更好地与皮肤层以及肌肉层结合在一起,塑造更加结实、苗条的身材。

温馨提示:共振吸脂是不错的瘦身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产后吸脂的原理及安全性如何           产后吸脂修复的效果及优势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