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面部抽脂价格的因素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4 09:15

      面部抽脂手术是一种能有效的让脸部减肥的整形手术,术后效果好且术后不留疤痕,是爱美人士的选择。知道了它的效果后它的价格就是我们所关心的了,由于地域的不同,整形价格也是不一样的,下面我们来看看面部抽脂的价格受那些因素影响。


呆狐网


面部抽脂手术

  面部抽脂手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通常是在嘴角粘膜或耳后做一个2mm的小切口插入精细的脂肪抽吸管,均匀地抽吸掉一层脂肪。抽吸脂肪的面积大小和厚度可以在手术之前协商而定。手术之后要包扎一天,需要换药一次。面部抽脂减肥要根据人的面部情况和性格来确定改变的程度,面颊上的解剖结构也很复杂,手术医生要有艺术家的审美观,充分体现出受术者气质形态,还要有高超的手术技巧,以免损伤面颊上的血管和神经。

影响面部抽脂价格的因素

  面部抽脂要根据个人实际面部基情况做判断,专家介绍:对于面部抽脂手术跟其他部位的抽脂手术比较而言,面部抽脂手术难度操作比较高些,面部抽脂价格这一问题,首先要根据个人面部基础条件而定的。

  面部抽脂价格取决于整形医院规模实力以及服务项目。一般整形医院规模实力都比较强,面部抽脂整形医院面部抽脂价格就相对高一些。规模实力强的整形医院,做面部抽脂在手术安全和效果等各方面均条件下有较高的安全保障。

  面部抽脂术价格都会受到环境、服务等因素的影响。不同项目都存在不同的差价。

  面部抽脂价格取决于具体的面部抽脂部位及次数多少等因素.。面部吸脂的费用在6000-8000左右(此价格为参考价格,具体价格以医院为准)。

面部吸脂的后遗症

  1、感染。面部抽吸,一般不容易发生感染,但也要注意无菌、无重创操作,避免留下死腔。若有感染发生则要及时换药,必要时要用抗生素液冲洗。全身应用抗生素。

  2、血肿、血清肿。可能与抽吸层次过深,动作太粗暴,面部吸脂术后包扎加压不当有关。血肿可于原切口进针将其抽出,然后重新加压包扎。还可在面部吸脂术后冷敷加压,以预防血肿、血清肿发生。

  3、周围神经损伤。可能抽吸层次过深,损伤面神经颧支、颊支、下颌缘支等。注意抽脂平面,抽吸动作要轻柔。面神经的损伤一般是暂时性损伤,可以逐渐得以恢复。

  4、皮肤缺血、坏死。这与抽吸方法不当有关,某一处皮肤抽吸脂肪太薄,动作太猛造成局部皮肤真皮下血管网的破坏,而致皮肤缺血、坏死。一旦发生,则要尽量保护周围皮肤,不致病变扩大,局部缺药,促愈合,等待周围皮肤状况好后,可将坏死皮肤切除,周围皮肤拉拢缝合。

温馨提示:通过上述介绍面部抽脂手术的价格因素是多方面的,不是固定的。以上的抽脂的价格只是做个参考,真正想了解还是请求美者去专业的整形医院做咨询。

        阅读:面部吸脂手术失败如何修复                   面部吸脂手术的过程详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