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洗眉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4 13:32
激光洗眉的注意事项有哪些?激光洗眉的效果去除不理想的眉形,激光洗眉毛正是由于激光去除色素不破坏正常组织,所以其安全性很大程度地保证客户不会受到手术后并发症的困扰。但是为了保证激光洗眉的术后的效果,激光洗眉的的注意事项也有必要了解。

激光洗眉的注意事项

  1、在进行激光洗眉治疗时,可能会出现短暂的红肿等反应,不要担心,这是正常现象,而且会自行消失。

  2、在愈合期间,可涂抗菌软膏或口服消炎药避免继发感染,避免阳光紫外线直接照射。

  3、痂皮1周左右脱落,会有个别受术者在手术后会出现正常的暂时性色素沉着,但会逐渐吸收。口服维生素C可减轻色素回流。

  4、痂皮脱落以前治疗区不接触水,不搓擦,要让痂皮自行脱落,不得强行剥落。

  5、忌辣、烟和酒,以及颜色深的食物如:咖啡、百事可乐等。

  6、痂皮脱落以前不参加激烈运动,以免出汗后引起感染。

  7、根据纹眉的色素的深浅,部分过深的纹眉若要彻底洗去,可能要再次激光洗眉,第二次激光治疗应隔开45日以上再进行。

  8、洗眉术后要注意洗眉部位的防晒,如有发生感染或其它情况,请及时去医院复诊。

  激光洗眉如何处理术后出现的疤痕

  洗眉的过程中,真皮组织损伤会产生大量的结缔组织去修复创面,创面恢复后就成了疤痕。出现疤痕后可以用德宝松或曲安奈德等长效类固醇药物来治疗,此类药物可以使胶原纤维萎缩,使疤痕疙瘩逐渐平复。

  在激光洗眉后可能会出现短暂的皮肤发红现象,不用担心,这是正常的术后反应,很快就会消退。洗眉部位在愈合期间,顾客要保护治疗部位与水接触,另外还要禁辛辣的食物、禁烟酒。激光洗眉后顾客要注意做好防晒工作,以免治疗部位受到紫外线的照射,产生色素堆积的现象。

怀孕期可以做激光洗眉吗

  妇女在月经期,怀孕期,做月子期严禁激光洗眉。怀孕期妇女激光洗眉对答自身,对胎儿均不利。你不能继续洗眉了。以往人们尝试了各种各样的整形美容方法:用药物进行化学性剥脱,物理性的磨削,冷冻处理及掩盖性纹眉等等。

  但结果往往都不能完全去除不理想的纹眉,而且可能遗留难看的疤痕。经研究发现激光洗眉可以去除不理想的眉形。

激光洗眉的效果

  激光洗眉毛在去除不理想的纹眉方面有其显着的效果和独到的功效。激光作为一种光,由于其特殊的性质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医学的各个领域,因此激光洗眉毛很是流行。对于纯绿色和纯黄色的纹绣效果比较差,往往会残留痕迹。

  激光除皱去除不理想的眉形,激光洗眉时间挺短的,一般十几分钟就做好了,你就可以感受到激光洗眉后的效果的。

  一般的纹眉一次激光就能去除,但纹得特别深的眉毛就需要两次到三次的激光洗眉治疗才能彻底去除,为了保证洗眉后的效果,建议去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激光洗眉治疗是很重要的。

温馨提示:根据纹眉的色素的深浅,部分过深的纹眉若要彻底洗去,可能要再次激光洗眉,第二次激光治疗应隔开45日以上再进行。



          阅读:纹眉的禁忌症,有哪些注意事项            天气热可以做眉毛吗,有啥影响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