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年龄有哪些不同的保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4 14:26

想要保持青春,那么肌肤保养是必不可少的,不同的年龄有不同的保养方式,那么年龄不同的保养方式有哪些选择呢?这些保养方式有哪些特点呢?


20-25岁:保湿补水

项目:[水光嫩肤]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

2025岁时期的皮肤,能以正常的速度再生,其水脂性状况良好,皮肤能承受外来的诸如太阳光和不良空气的侵袭,但是如果没有好好的保护,那么皮肤的老化速度就会加快,这时候需要做一些基础的抗衰护理,延缓肌肤衰老。

35-25:补充蛋白、抗老化

项目:透明质酸、热拉提、超声刀、[肌肤提拉]、胶原蛋白、自体脂肪填充

35岁至45岁这个年龄段,面部就开始出现皱纹,加上面部皮肤下垂现象越来越明显,这个时候要注意的就是皮肤的弹性。让皮肤增加弹性的方法有很多,首先如果害怕手术的亲们可以选择先提升、透明质酸、自体脂肪填充等方法来增加体内的胶原蛋白。但是入伏哦想要一次性达到大幅度的提升效果,那么还是要选择可以提拉下垂皮肤的手术。

45+:全面抗衰

项目:[肌肤提拉]、热拉提、超声刀、胶原蛋白、自体脂肪填充等

45岁以上的人表皮细胞再生已经没有什么作用,这个时候人皮肤老化就会加速、皱纹变多、皮肤干燥,原因是皮肤纤维组织加厚,皮肤的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蛋白减少,所以需要全面的补救护理,这个时候超声刀、[肌肤提拉]提升等都能有效增加皮肤中的胶原蛋白。

温馨提示:保养肌肤是十分有必要的,那么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透明质酸VS胶原蛋白优劣大比拼            [水光嫩肤]效果如何,哪些人不适合[水光嫩肤]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