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超声刀的术后饮食禁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4 13:47

超声刀术后的饮食禁忌有哪些呢?做超声刀是不错的美容护肤方式,超声刀护肤的要求有哪些方面呢?超声刀护肤有哪些效果?

做超声刀能吃海鲜吗

爱美者在做完超声刀之后是可以吃海鲜的,但是如果做完超声刀后面部红肿胀痛,那么说明身体对外界的刺激比较敏感,还是不要在身体敏感期吃海鲜,因为海鲜中医的理论上是属于发物,另外是不少人的过敏源,携带有与人体相异的蛋白成分,会引起身体的排异反应,甚至加深红肿的症状。

做完超声刀不能吃辛辣食物

爱美者在食用辛辣或过烫的食物以后,会出现燥热、出汗等反应,这很还容易导致局部细菌繁殖,增加超声刀后皮下感染的风险。因此,为了保证超声刀的更佳效果,还是在超声刀的半年恢复期内不要吃辛辣食物了,这就是说,麻辣火锅等口味重的辛辣料理都要忌口哦。

做完超声刀不能喝酒抽烟

超声刀手术后,处于一个细胞新生的阶段,抽烟和被迫吸入二手烟会影响到细胞修复和新生的速度,尼古丁对皮肤的损伤更是是不可修复的。为了做完超声刀后能尽快看到效果,求美者们还是避免在半年内在聚会或其它场合喝酒,如果自己不抽烟的话,也要避免自己吸入二手烟。

做完超声刀后不能剧烈运动和游泳

超声刀做完以后不可以剧烈运动的原因在于剧烈运动导致皮肤再次升温,并且伴有汗水皮脂和细菌,如果在超声刀后剧烈运动,很容易就会引发皮肤的感染。另外超声刀7天皮肤都是比较脆弱的,我们在短时间内去游泳,泳池里面的大量细菌也可能会让皮肤无法抵挡,进而被感染。建议在超声刀做完以后7天之内避免参加高强度的减脂运动和高强度间歇运动。

温馨提示:超声刀护肤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美容的危害及效果如何          哪些部位是超声刀不能做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